>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灭龙需提升防守 罗斯欧文首次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猛龙(3-4)VS火箭(4-3)(09:00)

  上一场火箭在主场以94-107负于快船,遭遇连败,这是火箭5天内第2次输给快船,且每一场都输给对手13+的分数,新赛季前7场3战洛城球队,火箭全败。明日火箭将继续坐镇主场,对手则是猛龙队。

  “我们必须得走出逆境,当面临艰难时刻,我们更得紧密团结在一起。”林书豪表示。

  火箭想要从逆境中走出来,首先必须要解决防守问题。新赛季开局火箭取得3连胜,重要的就是依靠严谨的防守。三连胜期间火箭场均限制对手得分93.7分,将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38.7%,更将对手三分球准度压制在28.8%。而近4战火箭输掉其中三场,场均失分高达111分,对手投篮命中率达到45.2%,三分球准度也高达38.1%。另外,7场比赛,火箭场均被对手投中9.7个三分,这一数据高居联盟第三位,仅次于76人和老鹰。

  主帅麦克海尔也批评了球队对三分球的防守,“现在我们收缩内线有点太多,我们在反击中给了对手大量三分出手机会。我们必须得快速回防,跟上对手,我们的大个球员必须快速回到油漆区,摆好防守阵容,在防反击三分方面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输给快船后,火箭遭遇连败,这支赛季开始前被寄予厚望的球队现如今只有4胜3负,排名还不如太阳、开拓者。不过,火箭众将赛后并未有恐慌感,毕竟赛季刚开始,他们认为球队还在磨合建立化学反应。本赛季,火箭三分有了退步,尤其是近四场比赛,他们场均只投中6.3个三分,准星仅为27%,三分哑火导致火箭战绩只有1胜3负。要知道,三连胜期间,他们场均投中10个三分,准星39%。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哈登带着左脚淤青出战,同时其右脚也有疼痛感,带伤出战的哈登状态不佳,赛后他承认脚伤影响了他的发挥,令其无法打出侵略性。今日哈登再次因为脚伤缺席了训练,帕森斯和卡斯比也只参加了部分训练,火箭出现伤病潮。过麦克海尔表示,他认为帕森斯下一场会准备好出战。

  骑士(3-4)VS公牛(2-3)(09:00)

  公牛队前5场比赛输掉了三场,尽管赛后罗斯将输球责任全部揽于一身,“失误、打铁、与队友沟通不够,我根本没进状态”,但这支球队仍被ESPN专家团批最失望的球队。

  罗斯在复出后的前5场比赛场均仅有14.4分,命中率更是低至31.0%,未能尽到领袖应有的表率作用。不过公牛并非罗斯一人状态低迷,内线支柱诺阿同样在谷底徘徊不前,在前5战诺阿同样仅有7.2分。内外双核的失常是公牛全线崩盘的直接缩影,也是公牛战斗力大打折扣的重要因素。

  纵观新赛季开局的前5场比赛,公牛竟然场均让对手得到93.0分,在三场失利当中,公牛的场均失分更是高达103.7分,防守强队特质荡然无存,这绝非锡伯杜治下铁血公牛应有的防守面貌。防守大崩盘,公牛的进攻也乏善可陈,尤其是在三分球的最大软肋上。上赛季公牛的外线能力就被广为诟病,在场均三分出手次数上排名联盟倒数第二,命中率也仅有相当一般的35.3%。如今5场战罢,在前三场比赛公牛三分命中率仅为23.2%,排名联盟倒数第二。5场比赛后,三分球略有提升,却也仅为79中21,命中率依然仅有26.6%。

  “我觉得,在这个赛季前,我们的先发阵容一直没有在一起打过比赛,所以我想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在学习的阶段,我想每场比赛都会有一点进步的。当然,我们没有什么借口可找,我们必须耐心,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训练,期待下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诺阿说道。

  对阵骑士,这意味着罗斯要面对欧文,虽然这是欧文在NBA的第3个赛季,但其实他从来没有和罗斯直接对话过,因此这场比赛将是两人首次交手。罗斯表示,他估计欧文会打出很好的表现,给他压力。

  灰熊VS步行者(08:00)

  掘金VS爵士(10:00)

  马刺VS76人(08:00)

  老鹰VS山猫(08:00)

  魔术VS凯尔特人(08:30)

  活塞VS开拓者(11:00)

  森林狼VS快船(11:3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23725.shtml report 3157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猛龙(3-4)VS火箭(4-3)(09:00)上一场火箭在主场以94-107负于快船,遭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