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恒大夺冠意义重大 为不能带国足夺冠发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西安素有“金牌球市”的美誉。国足昨晚的训练吸引了几百名球迷前来观看,他们虽然被铁丝网隔在场地外边,兴致却丝毫不受影响,边敲着大鼓,边呼唤国脚的名字,一旦打出漂亮的配合,球迷必然齐呼“国足必胜”。更有甚者,两名球迷还放起了比赛进球时才放的烟火,狂热程度可见一斑。

  中国队代理主教练傅博昨天从广州将恒大9名国脚带回西安。按照惯例,傅博没有让亚冠决战首发的郑智、冯潇霆、张琳芃、赵旭日、黄博文、曾诚6名队员参加全队合练,他们在场地边慢跑了几圈后就坐车回驻地了。训练结束后,傅博接受采访时表示,恒大夺冠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件大好事,对他本人来说有点儿受刺激。

  记者:您怎么看待恒大的胜利?

  傅博:23年前拿过冠军,这次又拿了,可能这次更好一点儿,看到我们是在进步,含金量更大一些。

  记者:如何评价恒大国脚的表现?

  傅博:这场比赛对心理是个考验,是道坎,迈过去了就会有很大的进步。所有队员在场上都很努力,而且发挥正常。

  记者:这场比赛对于国家队打好亚预赛有何借鉴的地方?

  傅博:大赛的时候如何调控队员的心理,另外,从控制节奏方面也有很多可以参考的地方。

  记者:恒大夺冠,对于国足备战有哪些积极的影响?

  傅博:意义太大了!大家都看到了,所有报纸的头版都报道了这件盛事,我就不用多说了。不光是对中国足球,对社会的影响作用也非常大。当然,我也希望带领国家队走得更远,但是,我一直在愁——我为什么没有这个能力?我想做得更好!

  记者:恒大国脚一直在比赛的节奏当中,而联赛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其他队员的状态怎么调整?

  傅博:这两天的训练针对性更强一些,有的队员需要加一点儿量,有的需要减一点儿量,通过训练调整把它拉平。虽然恒大队员打了这么多比赛,但从积极方面来想,他们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

  记者:针对对手有没有做功课?

  傅博:做了,我现在不能讲。

  记者:杜威、于汉超受伤退出本次集训,会不会有其他队员补充进来?

  傅博:没有了。其他队员都放假了,另外,尽量保持队伍的完整性,因为这个名单有我们的想法在里面。虽然队里还有个别队员有伤,但我觉得还可以完成这两场比赛。

  记者:恒大国脚夺冠后,状态会有所下滑,怎么让他们从精神上再紧起来?

  傅博:状态从高峰上下来一点儿是正常的。这些队员已经参加过一些大赛,受过锻炼,通过教练组和他们沟通、谈话,尽量把他们再拉回到高水平上。

  记者 赵睿(新报西安电)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27065.shtml report 1328 西安素有“金牌球市”的美誉。国足昨晚的训练吸引了几百名球迷前来观看,他们虽然被铁丝网隔在场地外边,兴致却丝毫不受影响,边敲着大鼓,边呼唤国脚的名字,一旦打出漂亮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