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奇森表示将会劝留杰拉德 双德后三狮后继无人

来源:搜狐体育

  前不久,现任英超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表示道,现任利物浦和英格兰的双重队长,史蒂夫杰拉德将会在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之后正式离开国际赛场,从英格兰国家队退役,目的是为了能够延续他在俱乐部的足球生涯。此话一出,立刻引发了巨大的轰动,因为虽然作为英格兰黄金一代代表的杰拉德已经33岁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他的运动生涯已经到了末期,退出国家队本就是合理合情,但是,这两个赛季,虽然因为年龄上升,杰拉德的身体能力已经有所下降,伤病情况也较之前频繁了许多,但是他的意识和斗志仍未消退,并且,杰拉德经历了从2002年世界杯以来所有的大赛,而且基本上都是以英格兰主力球员的身份出战的,所以,一旦杰拉德从国家队退役,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无论从经验上还是战斗力上都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最近,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针对罗杰斯的表态说出了自己的态度,他表示到,只要在巴西世界杯以后,杰拉德的竞技水平仍能够达到英格兰代表队的选员标准的话,他仍将努力说服杰拉德在巴西世界杯之后继续为国出战,从而继续延续杰拉德在英格兰代表队中的运动生涯。

  其实,霍奇森表态想留杰拉德也是无奈之举,杰拉德和兰帕德是英格兰长期以来的主力中场,期间虽然有哈夫里格斯和卡里克入替,但这两人也都不是未来的选择,而在英格兰年轻一代中,曼联的克莱维利和阿森纳的威尔希尔本被寄予了厚望,但这两人的发展都不如预期般顺利,想让他们真正替代杰拉德和兰帕德的地位,还有些为时太早。

(来源:播球吧 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28343.shtml report 1178 前不久,现任英超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表示道,现任利物浦和英格兰的双重队长,史蒂夫杰拉德将会在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之后正式离开国际赛场,从英格兰国家队退役,目的是为了能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