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奥开始规划退役生活 或像斯科尔斯进入教练组

来源:搜狐体育

  弗格森执教曼联26载,相较其他教练而言,除了执教成绩优异,培养一代又一代的成名球员以外,比起其他教练来说更伟大的则是培养出了许多成名教练。现在英超队伍中的不少主教练,当年就是师从弗格森,在弗格森那里学习到了球队管理艺术和战术战略能力才出师的。比如担任过曼城主教练的马克休斯,比如担任过桑德兰主教练的罗伊基恩,还有在挪威超级联赛执教的曼联替补杀手索尔斯克亚。92一代中,菲儿内维尔已经是曼联的助理教练,吉格斯现在也已经是曼联的队员兼教练了,而斯科尔斯正在执教青年队。

  现在,曼联阵容中又一名老将即将开始筹划他退役以后的生活了,他就是曼联过去十年的后防支柱,英格兰顶级中卫里奥费迪南德,据英国媒体报道,费迪南德正在进行教练课程,他极有可能在退役以后,或是像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一样留在曼联,成为曼联教练组中的一名成员,或者是像马克休斯或者索尔斯克亚一样,去到另外一家俱乐部中成为一名主教练。

  当年,费迪南德顶着打破中卫转会费记录的光环从利兹联来到曼联,可以说,费迪南德的转会可以说是弗格森转会决定中一个成功的高额转会案例,在转会来后的数十年,里奥费迪南德成为了曼联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尤其在塞尔维亚中卫维迪奇来到曼联以后,他和维迪奇组成的后防线在2008年到2011年可以堪称是全欧洲乃至世界的最佳防线,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35岁的费迪南德已经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当年那支藐视全欧所有前锋线的曼联后场,已经被岁月悄悄带走了。

(来源:播球吧 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28415.shtml report 1030 弗格森执教曼联26载,相较其他教练而言,除了执教成绩优异,培养一代又一代的成名球员以外,比起其他教练来说更伟大的则是培养出了许多成名教练。现在英超队伍中的不少主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