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老甲A队举行壮行仪式 于根伟等名将再聚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昨天,天津老甲A队举行壮行仪式,于根伟、张效瑞、孙建军和石勇等昔日津门足坛名将再聚首,他们将向于11月16日在成都举行的第二届老甲A冠军发起冲击。

  尽管天津老甲A队中的不少队员已是人到中年,身材微微发福,但到了球场上仍像模像样。为了备战这次老甲A联赛,“老男孩”们已经在一起训练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这其中,天津松江俱乐部给了天津老甲A队很大帮助,球队的训练一般都安排在团泊足球场旁的训练场内,有时热身赛还会在团泊足球场内场进行。

  虽然不能像当年那样整天集训,但到了每周二和周四,不论有多忙,队员们都要聚在一起进行技战术和体能训练,周日则是进行一场热身赛。其中,已经56岁的左树声不仅是助理教练,还身兼球员身份。“踢球我可一直没放下,要是蔺指让我上,我踢半场没问题。还是老规矩,上场就拼命!”左树声笑着对记者说。

  据了解,这支天津老甲A队由蔺新江担任主教练,李微奇任领队,队长则是昔日“拼命三郎”石勇。另外,除了由于根伟、张效瑞、霍建霆和孙建军等组成令对手头疼的攻击阵容外,当年深受天津球迷喜爱的外援左拉也可能再度披上天津队战袍。目前,左拉正在香港出任一支甲级联赛球队的主教练。虽然没能和球队合练,但左拉极可能在开赛后奔赴成都与全队会合。按照赛程,天津老甲A队将在11月16日首战上届亚军广州队。首轮胜者将进入四强。

  附天津老甲A队名单:

  教练组:蔺新江、韩志强、左树声(兼队员)

  领队:李微奇

  队员:1号施连志、2号马云岭、3号石勇、4号韩金铭、5号刘兵、6号张军、7号迟嵘亮、8号孙建军、9号张效瑞、10号于根伟、11号刘晨、12号魏东、13号王涛、14号田玉来、15号宋黎辉、16号王军、17号高玉勇、18号王俊、19号卢欣、20号李微奇、21号霍建霆、22号张凤梧、23号杨占军、25号魏巍、26号白毅、58号左树声。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29244.shtml report 911 昨天,天津老甲A队举行壮行仪式,于根伟、张效瑞、孙建军和石勇等昔日津门足坛名将再聚首,他们将向于11月16日在成都举行的第二届老甲A冠军发起冲击。尽管天津老甲A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