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 > 孙杨无证驾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体院未替孙杨形象公关 称为保护孙杨回避媒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11日杭州报道)11月11日上午,在苦苦蹲守一夜之后,在场近40多位媒体记者还是扑了个空,他们没有能够在杭州拘留所外看到奥运冠军孙杨的身影。虽然此前杭州拘留所方面称不会因为孙杨的身份给予特殊照顾,但最终孙杨客观上还是享受到了特权,他在拘留所内部被主管单位浙江体院开来的车秘密接走,这让所有在场记者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付之东流。

  11月3日,孙杨驾驶一辆白色卡宴与杭州900路公交发生交通事故,随后被交警查出系无证驾驶,他被警方开出“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4日下午,孙杨被送往杭州拘留所开始了自己的拘留生活,根据7天时限,孙杨于11日0点开始恢复自由身。由于此前浙江警方一直对媒体封锁消息,因此外界无人知晓孙杨出拘留所的确切时间,为了不错失见到孙杨走出拘留所的第一面,众多媒体记者选择10日晚就开始在拘留所外蹲点守候,但整整12个小时过去之后,一切希望都落空了。

  所有人都非常好奇孙杨到底是如何在众多记者眼皮底下溜走的。杭州拘留所副所长陈鸿雁向记者确认,孙杨于今天上午9时左右离开了拘留所,根据这个时间节点,当时只有两辆别克商务车从拘留所内驶出,其中一辆车牌号为浙AG3K**的银灰色车非常可疑,因为这辆车开进了拘留所内部的拘留B区,且在拘留所内短暂停留了一段时间之后快速驶出飞驰而去。由于这辆车的车窗玻璃颜色为深黑色,从外部根本无法看清车内动态,甚至连车内人员的轮廓都难以分辨,以至于这辆车从一堆记者中驶过时,所有人都搞不清楚状况,在犹豫之间车迅速消失在众人视线之中,很多记者在事后怀疑孙杨当时就是乘坐这辆车溜走的。

  随后,有杭州本地媒体记者根据车型和车牌号确认,这两辆别克商务车都属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显然孙杨是被主管单位给接回了浙江体院,这更加佐证了孙杨逃离记者的线路轨迹。

  新华社浙江分社在下午1点多发布的报道更加证实了这一点。报道称,“著名游泳运动员孙杨已经于11日上午9时许由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接出并将安排短暂休整。”这则官方消息将成为明天杭州各大媒体的通稿。

  在报道中,学院方面表示,将继续加强教育引导,严格学习、生活、管理等要求,促使孙杨进一步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增强法律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尽快回归到一名运动员的正常状态。也希望媒体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共同帮助孙杨健康成长。

  据记者了解,有不止一家媒体此前曾询问浙江体院,是否会为孙杨专门安排一场媒体见面会,坦承错误并重塑形象。但遗憾的是,浙江体院于今天下午回复媒体称不会安排见面会。纵观此次孙杨无证驾驶事件,浙江体院方面面对媒体一直采取的是“堵”而不是“疏”的手段,学院领导不止一次强调媒体要提供良好舆论环境,言语中似乎有对孙杨的差评舆论环境不满。今天的孙杨释放日,学院没有让犯错的奥运冠军在走出拘留所时,大方通过媒体亲口向公众致歉,失去了一次很好的形象公关机会。对于回避媒体的做法,学院方面今天回应称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孙杨”。

相关新闻:

·孙杨已于8:30离开拘留所 未从正常释放通道离开
·孙杨神秘离开拘留所 全国媒体空守一夜欲讨说法
·孙杨被拘大事记:无证驾驶进班房 今晨低调获释
·浙体院未替孙杨形象公关 称为保护孙杨回避媒体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018&paper.cmsUrl= report 2897 组图:大批记者等候孙杨出狱(搜狐体育陶冶11月11日杭州报道)11月11日上午,在苦苦蹲守一夜之后,在场近40多位媒体记者还是扑了个空,他们没有能够在杭州拘留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浙体院未替孙杨形象公关 称为保护孙杨回避媒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