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青少年城市对抗赛总决赛开杆 关天朗赞赛制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1月10号,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南京中脉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深圳市博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承办的“中脉•厚德杯”2013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市对抗赛(总决赛)在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行开杆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珊女士、中脉科技全球营销副总裁蒋冬先生、东莞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学军先生、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久辉先生、深圳市博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总干事回宏亮先生共同出席了开杆仪式及欢迎晚宴。

开杆仪式合影 

  中午12点30分,开杆仪式在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一号洞举行。天空虽飘雨,但每名球员依然精神饱满地参与进来,丝毫没有受到下雨的影响。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播放,由四名参赛选手作为执旗手,手举着五星红旗缓缓进场;随后是球童手举八个城市代表队队牌依次入场;最后在一片热闹的掌声中,总决赛的两支代表队——南山队和东莞队,全体球员、领队教练员着装整齐的列队入场,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中脉科技全球营销副总裁蒋冬先生致辞

  活动上,中脉科技全球营销副总裁蒋冬先生作为本次赛事赞助方代表,为总决赛的开杆仪式进行了致辞。蒋总首先感谢各位领导、教练员、领队以及参赛球员的到来,同时表示本次“中脉•厚德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市对抗赛自6月开赛以来,在整体大环境的带动下有着良好的发展氛围,我们都可以看到青少年高尔夫比赛在国内外引起了很大反响。中脉科技很荣幸能助力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与各位一齐交流分享高尔夫所传达的正能量。最后蒋总预祝各位球员能在总决赛上赛出好成绩,赛出高尔夫精神,发挥出“中脉•厚德杯”的活动主旨——“上善若水,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此次总决赛将采用四人二球赛、四人四球赛以及个人对抗赛共三轮比洞赛,比洞赛对于选手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以及拼搏精神都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而这种特殊的队际赛,既需要整个球队的策略运用,又需要团队的互相鼓励和协作精神,对于青少年球员有着深远的意义,相信多参加这样的比赛将会让他们收益终身。

  随后,为了体现比赛公平,保证体育道德精神,由参赛选手代表曲洪锌和裁判长高薇分别宣誓,完全执行遵守中脉•厚德杯2013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市对抗赛的规则和职务。

  为了感谢本次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城市对抗赛的冠名赞助商—中脉科技为青少年高尔夫做的贡献,以及感谢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对此次赛事的鼎力支持,球员代表叶沃诚向“中脉科技”和“狮子湖乡村俱乐部”赠送了全体队员和教练签名的果岭旗。

 

  开杆仪式最后由各单位代表领导和运动员代表叶沃诚依次开球。一杆挥下,伴随着彩色小球飞向远处,“中脉•厚德杯”2013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市对抗赛(总决赛)正式开始。随后,队员们纷纷下场体验试打场地,为了迎接明天的决赛做最后准备。明天将进行两轮比赛,四人二球赛和四人四球赛,让我们翘首以待。

 小球手互动游戏

 晚上的“中脉•厚德杯”2013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市对抗赛(总决赛)欢迎晚宴同样热闹非凡,从领导到队员,大家都热情地投入参与。来自南山队、有着一张明星脸被小伙伴们戏称为“林更新”的帅气小伙子林耿鑫,深情献唱一曲粤语版《海阔天空》,现场掌声连绵不断。东莞队的叶沃诚和曹森,则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为大家表演花式颠球。一个个精彩环节的呈现,晚宴现场掌声与欢笑声不断,今晚每个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

  据了解,现时同样身在狮子湖乡村俱乐部训练的著名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关天朗表示,此次“中脉•厚德杯”2013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市对抗赛的赛制非常特别,可谓是“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莱德杯”,当他了解到本次赛事情况时就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但可惜明天他就要前往泰国进行备赛了,对于不能参加本届“厚德杯”比赛感到非常遗憾。关天朗表示希望以后能代表广州队参加“厚德杯”的赛事,同时也对本次决赛的小伙伴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33789.shtml report 3193 2013年11月10号,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南京中脉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深圳市博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承办的“中脉•厚德杯”2013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