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怒批恒大不该祝首尔夺亚:不礼貌 火上浇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女林
韩国媒体报道中的图片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距离恒大登顶亚洲之巅已经过去两天时间,当国内球迷媒体都将注意力转移到恒大接下来即将开始的世俱杯赛事时,获得亚冠亚军的首尔FC队方面却心有不甘,韩国媒体也是喋喋不休的抓住一些场外细节不放,一则关于恒大祝贺首尔获得亚军的消息更是被放大化。

  在9日进行的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1-1战平首尔FC队,凭借客场进球数多而荣膺冠军。

  比赛结束后,恒大举行了盛大的夺冠庆典,所有恒大球员工作人员以及现场球迷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享受这份美妙时刻。而在大屏幕上,恒大也是大气的打出了祝贺对手首尔FC队获得亚军的中韩双语字幕,在中国方面看来,这是对于对手的莫大尊重,亚军也是至高荣誉的象征,也是不能漠视的成绩。

  不过这样的一个字幕,却被韩国媒体过度渲染,他们在文章中提及比赛结束后,当广州在欢腾胜利的时候,大屏幕上打出了中韩文字:祝贺首尔FC荣获亚军这样的字句。

  这几个字对于首尔队来说就是火上浇油,这样的行为,让在广州拿到亚军的首尔FC队上下的遗憾进一步扩大,这不是礼貌的行为,而是对于首尔队的羞辱,是不应该这样做的。

  赛后两天,韩国方面的声音层出不穷,有人惊叹恒大之中国足球的崛起,有人嘲讽恒大金钱足球买到冠军,也有人预测恒大韩籍铁闸金英权登陆欧陆的消息,当然也有像这样抓住细节不放的,不管如何,恒大冠军是实实在在到手的,他们的目标现在就是瞄准了12月的世俱杯,再续梦想前进。(女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40455.shtml report 2999 韩国媒体报道中的图片郑智捧杯里皮被弟子抛起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距离恒大登顶亚洲之巅已经过去两天时间,当国内球迷媒体都将注意力转移到恒大接下来即将开始的世俱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