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雅库布:唐淼能去欧洲发展 富力明年争亚冠

来源:goal.com中文网

  上周末,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尼日利亚球星雅库布(Yakubu Aiyegbeni)结束了自己在中超联赛的第二个赛季。虽然俱乐部未能如愿杀入中超联赛的四强,但雅库布本人依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而在启程离开广州之前,他也接受了Goal记者Peter Davis的独家专访。

  尽管自从2012年赛季中途转会加盟以来,雅库布已经为俱乐部贡献了24粒中超联赛进球。但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中超联赛的强度并没有当初想象的一般容易”。

  “中超联赛每个赛季都会变得越来越激烈,尤其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非常困难。有越来越多的优秀球员加盟中超,整个联赛的势头是积极上升的,而且越变越好。”

  由于同广州富力签订了2年半的合同,雅库布将继续代表俱乐部参加2014赛季的中超联赛。展望看似遥远的新赛季,尼日利亚人则渴望获取更高的进球效率(目前平均1.8场比赛进一球)。

  “我个人觉得这个赛季是成功的,但我可以做的更好。新赛季我应该能够取得更多进球。对于中超,我依然还在摸索之中,但我已经在广州安顿下来了。俱乐部和球迷们完全可以期待我在新赛季奉献更多进球。”

  在2013赛季里,雅库布效力的广州富力也夏天经历了换帅的变动。45岁的巴西人法里亚斯(Sergio Farias)由于在队内失去了支持,而被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所取代。长期在英超联赛效力的雅库布对这位瑞典人非常了解,两人当年还曾在莱切斯特俱乐部有过合作的经历。

  “斯文(埃里克森)给这支球队带来了自信心,同时也将一套标准的欧洲执教标准带到了球队里。现在球队每天的训练与英格兰没有区别。俱乐部目前的状态比过去好得多,大家都非常喜欢与他一起完成每堂训练课。”

  在埃里克森上任之后,俱乐部也立即更换了亚洲外援。埃迪.博斯纳尔(Eddy Bosnar)与广州富力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短期合同。虽然合作时间不长,但雅库布对于这位澳大利亚中卫却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埃迪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自从他加盟之后,球队的防守就开始变得非常坚固了。他给球队带来了信心,我们也不会再在防守时犯下低级错误了,总之球队的防守非常棒。”雅库布称赞道。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博斯纳尔目前已经恢复了自由之身,他已经下定决心要返回澳大利亚联赛“发挥余热”。

  在目前的广州富力阵中,是否有适合前往欧洲联赛发展的本土球员?雅库布推荐道:“在广州富力,年轻的20号球员唐淼应该非常适合欧洲联赛的要求。”

  雅库布在为广州富力效力的第一个赛季里,曾在同城德比大战中进球击败过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然而目前广州恒大已经贵为了亚冠冠军,本土联赛更是实现了“三连冠”的壮举。“广州恒大是中超联赛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在下赛季的主要目标是争取排名联赛前三,获得参加亚洲冠军联赛的资格。”雅库布最后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goal.com中文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48971.shtml report 1797 上周末,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尼日利亚球星雅库布(YakubuAiyegbeni)结束了自己在中超联赛的第二个赛季。虽然俱乐部未能如愿杀入中超联赛的四强,但雅库布本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