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沙尔克再演逆转好戏 一场0-0意义非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第2页 :勒沃库森5比3汉堡

  勒沃库森5比3汉堡

  勒沃库森中场大将拉尔斯·本德红牌停赛,小将埃姆雷·詹取而代之,其余10名首发与周中客场言和矿工的欧冠比赛相同。汉堡上轮尽管主场0比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但主帅范马尔韦克未作调整。

  刚一开场,汉堡旧将萨姆便连续起脚。开场不到1分钟,卡斯特罗中场过顶妙传,萨姆禁区中央停球力量稍大被阿德勒出击得到。第5分钟,伯尼施左路横传,萨姆中路18米外左脚劲射从球门左角偏出底线。3分钟后,伯尼施中场左路界外球大力往前扔,萨姆快速插入禁区左路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第9分钟,卡斯特罗中场断下恰尔汉奥卢横传,沿中路带球传给孙兴民,汉堡旧将晃开韦斯特曼,带入禁区左侧16米外左脚低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入网窝,1比0。第16分钟,萨姆后场断球摆脱恰尔汉奥卢的逼抢迅速直传,孙兴民发挥速度优势,从韦斯特曼和若纳唐·塔两人之间带球闯入禁区中央,顺势往左侧趟过出击的阿德勒后7米外左脚推空门,韦斯特曼和若纳唐·塔双人放铲救空门未果,2比0。

  连丢两球之后,汉堡如梦方醒。第19分钟,拜斯特禁区前右侧20米外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第23分钟,汉堡前场多人围抢,恰尔汉奥卢左侧抢断罗尔费斯后迅速横敲中路,无人防守的拜斯特禁区线上面对莱诺右脚低射打入中路,1比2。第27分钟,恰尔汉奥卢左路起球到远门柱,拜斯特小角度头槌被莱诺挡出底线。第45分钟,恰尔汉奥卢左路接扬森脚后跟妙传迅速横传,拜斯特禁区弧内顺势左脚扫射被莱诺扑住。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扬森中场左路倒地的情况下精彩地将球护住,接着迅速起身带球长传到禁区前沿,防守拜斯特的斯帕希奇头球解围落在禁区弧顶,勒沃库森旧将拉索加不等球落地右脚抽射窜入右下角,2比2。仅仅6分钟后,拉索加中线附近丢球,卡斯特罗迅速往前传,基斯林25米外起脚击中佐比希落在孙兴民脚下,无人防守的韩国前锋14米外面对出击的阿德勒右脚推入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3比2。

  第64分钟,范马尔韦克用伊利切维奇换下恰尔汉奥卢。第72分钟,孙兴民后场断下伊利切维奇横传,接着迅速带球向前倒中线附近直传,基斯林反越位插入禁区左侧14米外左脚打门被阿德勒扑了一下仍然入网,4比2。2分钟后,汉堡角球二次攻势,范德法特左路传中,拉索加10米外头球吊入左上角,3比4。最后时刻,汉堡全线压上,造成后防空虚。第89分钟,伯尼施后场左路直传,阿德勒出击了一半又退回禁区,卡斯特罗反越位左侧20米外右脚吊门得手,5比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85853.shtml report 9153 汉诺威0比0不伦瑞克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的全部比赛结束。除了拜仁击败奥格斯堡,多特蒙德输给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之外,其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