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沙尔克再演逆转好戏 一场0-0意义非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第3页 :门兴3比1纽伦堡

  门兴3比1纽伦堡

  门兴延用上轮客场2比0击败汉堡的首发阵容,伤愈的队长达姆斯列作替补。纽伦堡方面,福伊尔纳和弗朗茨分别取代马克和尼克拉斯·施塔克。

  刚一开场,门兴在前场展开疯狂的逼抢,纽伦堡后防颇为慌乱。但施压大约10分钟后,门兴未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站稳脚跟后,纽伦堡以牙还牙,通过积极的高位逼抢开始连续创造出良机。第12分钟,弗朗茨右路横传,清武弘嗣中路15米外第一时间低射被特尔斯特根扑住。第19分钟,德尔米奇禁区前沿左脚打门越楣而出。2分钟后,弗朗茨前场右路抢断扎卡,福伊尔纳迅速带球传给清武弘嗣,后者禁区前右侧接球往中路一趟吸引两人防守,接着左脚反向直塞,德尔米奇反越位11米外左脚推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弹入网窝,1比0。

  尽管控球率达到六成,门兴对于纽伦堡的防守毫无办法。直到上半场结束前,门兴才打出小高潮。第42分钟,拉斐尔左路突破横传,阿朗戈14米外顺势左脚劲射被舍费尔化解。2分钟后,克鲁泽30米外左脚贴地劲射稍微偏出右门柱。纽伦堡也有在半场结束前改写比分的机会。第45分钟,钱德勒接德尔米奇直塞突入禁区右路下底横传,施特兰茨尔将球挡到点球点附近,福伊尔纳跟上打门被扬奇克挡回,清武弘嗣12米外左脚再打没能压住。紧接着,普拉滕哈特左路下底传中,福伊尔纳后点8米外头槌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门兴的表现并无改善。第51分钟,长谷部诚前场断球往禁区前右侧突破,禁区线上突施冷箭高出横梁。2分钟后,清武弘嗣后场左路外脚背妙传,德尔米奇反越位插入禁区左侧踩单车晃倒施特兰茨尔,但被及时回追的瑞士同胞扎卡放铲破坏,错失扩大优势的绝佳机会。第57分钟,普拉滕哈特开出右侧角球,尼尔松前点5米外抢在施特兰茨尔之前头球稍微高出横梁。但第62分钟,费尔贝克突然用小将尼克拉斯·施塔克换下大腿肌肉拉伤的尼尔松,后者下场时一脸不解,似乎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坚持下去。这次换人彻底打乱了纽伦堡的阵脚,也让门兴看到可乘之机。仅仅2分钟后,扎卡突入禁区左路下底横传门前,拉斐尔抢点打门被舍费尔奋不顾身地挡出底线。接着克鲁泽开出右侧角球,扎卡后点起脚击中钱德勒手臂,但裁判没有吹罚点球。

  第72分钟,阿朗戈禁区前左侧传给拉斐尔,后者禁区左角吸引三人防守回传,阿朗戈23米外左脚准确地兜入左上角,1比1。仅仅3分钟后,阿朗戈左路任意球传中落到门前,施塔克右脚试图大脚解围踢跐误入自家球门,2比1。纽伦堡并未放弃,费尔贝克连续换上京切克和佩克哈特两名高中锋。第81分钟,门兴禁区内出现混乱,清武弘嗣顶给德尔米奇,后者反越位9米外停球后右脚打门击中横梁弹回场内被特尔斯特根没收。纽伦堡球员纷纷举手示意进球,但裁判没有理会。慢镜头显示,皮球似乎已整体越过了球门线!第88分钟,克拉默禁区前沿传球,赫尔曼反越位禁区右侧大力低射被舍费尔扑了一下仍然入网,锁定3比1的胜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85853.shtml report 9153 汉诺威0比0不伦瑞克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的全部比赛结束。除了拜仁击败奥格斯堡,多特蒙德输给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之外,其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