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沙尔克再演逆转好戏 一场0-0意义非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第5页 :霍芬海姆2比3柏林赫塔

  霍芬海姆2比3柏林赫塔

  上轮1比2不敌拜仁的霍芬海姆对首发阵容作出两个调整:鲁迪和解赫德林让位给波兰斯基和尤努西。柏林赫塔的首发名单只有一个变化,即阿拉吉取代德国U21国脚尼科·舒尔茨担任左边锋。

  开场之后,赫塔反客为主,不断向霍芬海姆施压。第3分钟,阿拉吉中路接谢尔布雷直传,20米外左脚劲射擦着右门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本-哈提拉禁区前左侧接吉埃尔吉短传,不做调整第一时间右脚弧线球兜远角稍微将将偏出底线。第13分钟,拉莫斯中圈接球顺势带向右肋,轻巧地躲过萨利霍维奇的滑铲,然后斜传禁区中央,本-哈提拉抢在贝克之前,点球点附近铲射入网,1比0。整个上半场,霍芬海姆运动战一点办法都没有,唯一一次机会来自于定位球。第30分钟,萨利霍维奇中路25米外左脚任意球射向球门右侧被克拉夫特精彩地飞身扑出。雪上加霜的是,亚伯拉罕第28分钟因大腿受伤无法坚持,由小将韦斯特高入替。

  中场休息后,吉斯多尔用美国国脚法比安·约翰逊换下尤努西。下半场开始后,霍芬海姆的表现有所改善。第49分钟,萨利霍维奇直塞,约翰逊反越位插入禁区左侧8米外低射被出击的克拉夫特化解。第53分钟,卡斯特尔斯接回传后传给贝克力量不足,拉莫斯将球断下,贝克试图反抢未果,拉莫斯趟入禁区左路,韦斯特高抢位,拉莫斯脚底打滑摔倒,但裁判却判罚点球,拉莫斯亲自操刀骗过门将射入中路,2比0。5分钟后,谢尔布雷右肋带球20米外突施冷箭被卡斯特尔斯飞身扑出底线。第66分钟,吉斯多尔用席普洛克换下波兰斯基,发出强攻的信号。第69分钟,席普洛克禁区左路下底一扣,朗坎普将其前进路线挡住,席普洛克夸张地摔倒,裁判再次吹罚点球,萨利霍维奇点球射入球门右侧,1比2。

  第73分钟,莫德斯特插入禁区右路横敲,席普洛克7米外面对克拉夫特低射被挡出。赫塔迅速转守为攻,拉莫斯突入禁区左路横传,阿拉吉远点停球后调整过多,面对两人包夹勉强起脚未能命中球门。第81分钟,萨利霍维奇禁区前右侧18米外左脚直接任意球绕过人墙,正好从回撤到球门线帮助门将防守的朗坎普头顶飞过挂入近角,2比2。但仅仅3分钟后,细贝萌中圈快发任意球,佩卡里克右路带球传中,拉莫斯后点5米外跃起头球顶弹地飞入远角,3比2。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恩坚单刀趟入禁区晃过卡斯特尔斯,右侧8米外打空门竟然放了高炮。补时阶段,萨利霍维奇左路带球突破斜吊禁区,远点无人防守的约翰逊停球后小禁区边缘打门被克拉夫特挡出底线,浪费最后一次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85853.shtml report 9153 汉诺威0比0不伦瑞克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的全部比赛结束。除了拜仁击败奥格斯堡,多特蒙德输给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之外,其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