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战印尼重拾高空轰炸旧招 恒大国脚状态存疑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客场战平印尼令国足陷入被动,虽然他们现在还是小组第二,形势却并不是非常乐观。在西安的这两个主场比赛绝对不容有失,也给代理主教练傅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相比于确保胜利,漂亮的场面、坚持打地面配合,都已经不重要。从目前情况看,15日与印尼队的比赛中,国足很有可能重拾昔日法宝,改用高空轰炸来打击对手。

  9日恒大问鼎亚洲,令所有的中国球迷为之振奋,但对于国家队来说,这也带来了非常现实的困难。经过了这样一场高水平、令人神经高度紧张的比赛后,恒大队员在体能上、精神上消耗都非常大。再去国家队,恒大国脚们的状态不可能不受影响。此外,因为有伤,孙祥、黄博文昨天也都没有参加国足的对抗训练。距离与印尼队的比赛越来越近,如何调整,是摆在傅博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

  而在主观上,经过了客场的平局之后,傅博在指导思想上或许也会有所变化。印尼队没有想象得那么弱,国足也没有想象得那么强。回到主场,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国足应该取胜,实际上,国足也确实占有优势,但在这样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中,确保胜利依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此刻傅博自然不会对外透露他的战术安排,但从昨天的训练开始,国足明显有了两翼齐飞、高空轰炸的调子,这也被视为临时变向的一个信号。

  从高洪波时期开始,国足一直强调地面配合,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傅博出任代理主教练后,也继续坚持走技术路线。只是,当前的形势似乎不容许国足再去追求场面,迎战印尼,确保3分才是最现实的。根据安排,今天国足将会封闭训练,明天的训练也只开放15分钟。气氛突然间变得紧张起来,因为客场平局,国足现在也确实没有办法放轻松。傅博最终将如何安排战术,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15日的比赛中,如果国足真的以头球队面貌出现,用高空轰炸来压垮印尼队,将不是什么意外。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59459.shtml report 2191 客场战平印尼令国足陷入被动,虽然他们现在还是小组第二,形势却并不是非常乐观。在西安的这两个主场比赛绝对不容有失,也给代理主教练傅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相比于确保胜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