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2周球员奖项:火箭魔登遭无视 书豪榜上有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1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里德-布朗利撰文,推出了新赛季第2周的各大球员奖项实力榜。因为上周表现不佳,火箭的哈登和霍华德惨遭无视,林书豪则维系着休斯顿的最后尊严,在“最佳第6人”一项中排名第2。编译如下:

  最有价值球员(MVP):1保罗-乔治 2杜兰特 3 乐福

  步行者7连胜开局,至今保持不败,潜力之星乔治功不可没,他如今的联盟地位日益巩固。场均25.1分,排名联盟第3,出场效率值高达25.98。和乔治类似,乐福对于球队的影响力也显而易见,他是有史以来第1位做到场均27分14板5次助攻的球员(赛季前6场)。得益于他的强势表现,森林狼5胜2负开局,乐福的篮板球冠绝联盟。 至于杜兰特更不必多言,作为联盟的顶级得分手,他在险胜奇才的比赛中砍下了33分13板6次助攻。

  进步最快球员:1 安东尼-戴维斯 2 布莱索 3 特纳

  戴维斯每个技术环节都在进步,与湖人一役,他在和加索尔的对抗中显现出了极强的威慑力。他场均23分11.5板4.3次盖帽,出场效率值为31.01。布莱索的表现也不逞多让,谁会想到太阳能取得5胜2负的开局?特纳的多项数据都创造了生涯新高,命中率暴涨,令人刮目相看。

  最佳新秀: 1 迈卡威 2 奥拉迪波 3 内特-沃尔特斯

  迈卡威继续保持明显的优势,他的出场效率和其他新秀明显高出一个档次,场均18.7分8.1次助攻5.9板,其中助攻数据排NBA第5位。

  最佳防守球员:1 安东尼-戴维斯 2 希伯特 3 托尼-阿伦

  戴维斯在球场上真的太活跃了,他简直无处不在,有球的地方就有他,对篮圈的保护也非常好,这得感谢他那超长的臂展。场均4.3次盖帽,排联盟第1位。这方面希伯特也很强悍,他的场均封盖次数为4.29次。

  最佳第6人:1 贾马尔-克劳福德 2 林书豪 3 吉诺比利

  本周的4场比赛,克劳福德全部砍下了两双数据,其中和火箭的比赛,他贡献了21分。赛季场均16.7分,而林书豪则为14分。吉诺比利开局有些慢热,场均得分为10.7分,但随着赛季的逐渐展开,相信他的表现和效率会越来越好。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64932.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11月1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里德-布朗利撰文,推出了新赛季第2周的各大球员奖项实力榜。因为上周表现不佳,火箭的哈登和霍华德惨遭无视,林书豪则维系着休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