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称不希望舜天再历低潮 江苏球迷含泪送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8点,繁忙的南京禄口机场就陆陆续续来了许多穿着蓝色舜天队服的人。这些人从南京、扬州甚至盐城来到机场并不是为了赶飞机,而是为了送别一个人——前任舜天主帅德拉甘。

  泪别老德

  球迷带伤机场送别

  昨天早晨8点,已经有痴心球迷来到南京禄口机场。要知道,德拉甘10点才能到。先到的球迷在机场打出各类横幅,有的甚至还为德拉甘制作了光碟和手绘头像等礼物。

  在人群中,记者看到了一名左眼裹着纱布的球迷——今年22岁的小钟是一名普通工人,前一段时间因为运动撞伤了左眼,现在还裹着厚厚的纱布。小钟告诉记者,尽管自己受伤,而且昨天是工作日,他还是请假来到禄口机场,就为了见德拉甘一面。“太感谢他了,不管怎样我都要来这里送他。虽然现在只能用一只眼睛看德拉甘了,但我也要好好看他这一眼。”和小钟一样,有很多球迷都是旷工或是请假来机场送别老德的。江苏十二人球迷联盟的负责人陈明说,虽然公司有会议需要主持,但他还是赶到禄口机场,因为他要在现场组织球迷有序送别德拉甘。在机场,陈明和舜天工作人员王传松一起让球迷排成两列,准备夹道欢迎德拉甘的到来,并将德拉甘护送进关。

  上午10点,最令人激动的一幕发生了,当德拉甘从他乘坐的别克商务车走出来的时候,人群一下子涌了上去。南京市球迷协会会长朱厚军第一个冲了上去,他紧紧和德拉甘拥抱在一起,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此刻,所有人都为之动容,无论男女老少,都几乎热泪盈眶。由于现场的球迷太热情,德拉甘几乎寸步难行,50米的距离竟然走了足足10分钟。在进了第一道关后,德拉甘回身向球迷们挥手示意。随后,德拉甘转身离去,但痴心球迷依旧不愿离开。眼见德拉甘消失在通道之中,球迷们一下难以控制情绪,潸然泪下,场面相当感人。

  昨天上午,网友东尼东亮发了一条微博,也代表了很多人对德拉甘的祝福:来时悄悄,无人知晓,走时,你已是传奇,也许,你早已想到,离开,是足球永恒的话题,只想对你说一句,珍重!我想,会有一日,再重逢!

  老德落泪

  不希望舜天再经历低潮

  昨天,德拉甘一行还出了个小意外。在他进关20分钟后,他的一个手提电脑包被工作人员紧急送来,原来德拉甘把这个包塞在座位底下,下车时因为匆忙遗忘了。还好,机场安检人员帮忙把这个包安检后送到了德拉甘的手上。现在,随着董事长龚建人和领队杨晨的相继请辞,加上德拉甘的此番离去,现场一些球迷的矛头也对准了总经理刘军。对于和刘军的关系,德拉甘也特意做了解释,“我和刘总合作很愉快,最近两个月,刘总给了球队很好的支持。”

  过去的一页已经翻过,未来德拉甘还会回到中国吗?这是很多球迷关心的问题。“作为一个职业教练,我会有机会回到中国执教。在这里两年多经历的一切,相信留给大家更多的是骄傲的战绩,历史上的纪录,是本人值得自豪的。未来执教的方向,不光有中国的球队,其他国家也有。不过最近要休息好,二十几天来我比较疲惫,休息好了再考虑新东家的问题。”说到这里,德拉甘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落下泪珠。

  有媒体追问德拉甘,“如果舜天和江苏球迷需要,你会回来吗?”德拉甘又用他的幽默来回答:“我不希望江苏给我发来邀请,原因是不希望江苏再经历低潮,因为只有这样舜天才会给我发来邀请。我对南京有很深的感情,作为朋友也会来玩玩的,即使没有工作自己也可以找时间来玩。”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65017.shtml report 1551 昨天上午8点,繁忙的南京禄口机场就陆陆续续来了许多穿着蓝色舜天队服的人。这些人从南京、扬州甚至盐城来到机场并不是为了赶飞机,而是为了送别一个人——前任舜天主帅德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