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揭火箭止连败密码 猛龙一人能决定休城输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要止住连败颓势 


  北京时间11月12日,火箭官网著名篮球专家贾森-弗里德曼撰文,对火箭和猛龙的比赛进行了相关的数据汇总和分析。弗里德曼指出,火箭目前的挡拆得分效率排联盟第1,而他们要想战胜猛龙止住连败,必须冻结关键人物阿米尔-约翰逊。编译如下:

  1 猛龙的防守效率(即平均每100回合的失分)暂时排联盟第12位,而火箭的这个数据排第13位。有趣的是,这两支球队的进攻效率也很接近,其中火箭排第5位,猛龙则为第7位。更有趣的是,火箭和猛龙的进攻受助攻率算是难兄难弟,分别排第27位和28位。

  2 猛龙和火箭的篮板球实力都很强悍,分别排名第1和第2位。进攻篮板效率方面,猛龙仍然是冠绝联盟,火箭则排名第7位。所以,今天的比赛,双方对篮板球的控制情况将直接左右比赛的胜负走向。

  3 猛龙的汉斯布鲁和瓦兰丘纳斯的进攻篮板效率,都排名联盟前20位,而阿米尔-约翰逊也接近前20位。至于火箭,霍华德、阿西克和贝弗利则是冲抢进攻篮板的3大保证。

  4 猛龙的防守篮板争抢效率排全联盟第4位,火箭则排名第17位。但客观的说,火箭拥有霍华德和阿西克两大内线,他们的这项数据排名理应更靠前些。

  5 根据专业数据网站的统计,火箭的挡拆进攻效率冠绝全联盟,猛龙在这方面则是短板,他们的排名为第24位。

  6 火箭的进攻节奏很快,排联盟第6,而猛龙则喜欢慢悠悠的阵地战。如果对比双方的投篮,那火箭优势更为明显,他们的投篮效率和真实命中率两数据均列联盟前5位,猛龙这两项数据则排联盟倒数第3。

  7 火箭走上罚球线的能力远远超出猛龙,霍华德本赛季已经获得了75次罚球,排全联盟第2,仅次于杜兰特。哈登的这项数据排联盟第3,而猛龙则缺少得力的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的球员。

  8 看清楚最后一点,猛龙的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将会是今天比赛的主角,他的表现好坏将直接决定猛龙的命运。本场比赛之前,约翰逊在球场上时,猛龙的攻防效率都可以排进全联盟的第5位。相反,但他下场休息时,猛龙的攻防效率则变成了后5位。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70111.shtml report 2540 火箭要止住连败颓势 北京时间11月12日,火箭官网著名篮球专家贾森-弗里德曼撰文,对火箭和猛龙的比赛进行了相关的数据汇总和分析。弗里德曼指出,火箭目前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