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3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深圳云海谷收官战 罗学文林嘉欣领先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3业巡赛收官战——精英比洞赛今天在深圳云海谷高尔夫球会结束首轮角逐,男子组选手罗学文完成73杆(+1)领先,杨子豪落后1杆暂居第2,周赐麟和苗强都交出76杆(+4),暂居并列第3位。女子组选手林嘉欣完成76杆(+4),以一杆优势领先孟霖,独占领先榜榜首位置。周佳怡、韩雨岑和张若兮都完成79杆(+7),暂居并列第3位。

  山地球场的高落差,以及大风天气,是选手们今天面对的最大挑战。男子组,11:05分出发的罗学文,和彭晓彬、周川同组。在第1洞四杆洞,罗学文率先抓鸟开局,而在第一洞抓鸟的选手今天仅有5人。接下来,罗学文吞下两个伯忌,并抓获两只小鸟。但在转场前的第9洞,他遭遇了今天的最大失误。“前8个洞我打了-1,但在第9洞打出了双伯忌。”罗学文赛后遗憾地说,“云海谷球场算距离很困难,因为你要面对悬崖,掌握不好球就会打到悬崖之下,我的第9洞就是这样的。”后半场,他抓获一只小鸟和一个伯忌。值得一提的是,罗学文今天在五杆洞的表现可圈可点,全场5个五杆洞没有出现一个失误,并且收获了两只小鸟。“这个球场很容易打好,但也很容易打坏。”罗学文说。

  深圳本土选手杨子豪一一杆之差紧随罗学文之后。今天他抓获了全场唯一一只“老鹰”,16岁小将在第7洞抓鸟后,随后在五杆洞第8洞成功射鹰,全场抓获3只小鸟,吞下5个伯忌,以及第2洞吞下双柏忌。现正读全日制高二的杨子豪8月曾获得“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男A冠军,并获邀参加了澳门公开赛。

  女子组,早上7:40,林嘉欣、王姗和易娟三名选手同组出发。在第1洞保帕开局后,林嘉欣在第2洞和第4洞吞下伯忌,但随后把握住五杆洞第5洞,抓获了今天第一只小鸟,第6洞虽然再吞伯忌,但第7洞三杆洞抓鸟挽回失分。转场后,林嘉欣没能再抓住小鸟机会,在第11洞、第12洞和第13洞连吞3个伯忌,全场完成76杆、高于标准杆4杆。

  “今天打得还行吧,早上风不是很大,所以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林嘉欣说。但到了下午,赛场上风逐渐增大,致使稍晚出发的很多选手成绩不佳。孟霖今天完成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她今天抓获4只小鸟,但在第16洞三杆洞吞下三伯忌,最后第18洞也吞下双柏忌。尽管最后有遗憾,但今天正好是孟霖15岁生日,这让她非常开心。“今天虽然成绩不好,但生日运还是有的,抓了很多鸟,也救了几个帕。”孟霖说。“

  在今年业巡赛南京站上,林嘉欣首次参赛就获得第2名。上个月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林嘉欣再次获得了第2名。“今年老是获得第2名,全国性比赛还没拿过冠军。”林嘉欣说,但她在广东省青少年赛上拿过冠军,并在今年张连伟杯上获得第3名。“希望能在这一站拿一个全国性比赛冠军。”林嘉欣表示。

  在领先榜上,周佳怡、韩雨岑和张若兮都完成79杆(+7),暂居并列第3位。羽球名将叶钦颖81杆,暂居第6名。

  明天将进行第二轮比杆赛,两轮过后前16名晋级最后两轮比洞赛,不过女子选手阵容仅有14人,全部参赛选手都将晋级最后两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81942.shtml report 1373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3业巡赛收官战——精英比洞赛今天在深圳云海谷高尔夫球会结束首轮角逐,男子组选手罗学文完成73杆(+1)领先,杨子豪落后1杆暂居第2,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