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中澳对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国少集训河南三人入选 重点解决U-16老问题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11月1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女足U16国家队的集训名单,王莹、王雪婷以及马丽三名河南小将榜上有名,她们也将有机会参加明年在哥斯达黎加举行的U17女足世界杯

  在上个月进行的亚足联U16女足锦标赛上,中国队在季军争夺战补时阶段才追平了比分,并最终通过点球大战6∶4击败泰国队,获得了参加明年U17女足世界杯的最后一张门票。在这场比赛中,来自河南的王莹作为主力边卫打满了全场,并在点球大战中打入了第三个进球。在这支国少队中,王莹的主力位置较为稳固,在队员个人系统积分榜上也名列前三,国少队的技术顾问史蒂芬对于王莹也十分看好,认为她身体素质、技术意识都很全面,假以时日必成大器。入选国少的三名河南小将中,王莹可以说已基本上锁定了前往哥斯达黎加的名额。

  相比之下,另外两名河南小将则需要更努力一些,王雪婷和马丽在国少队的激烈竞争中都不占据什么优势。国少队主帅高红也表示,这两人有着不错的基础,但在技术方面必须要有进一步的提高。

  据了解,这期国少队集训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中心举行,时间从11月12日至12月26日。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国少队首先要解决的是此前在亚足联U16女足锦标赛中所暴露的种种问题,毕竟和亚洲的老对手日本队和朝鲜队相比,这支国少队还稍显逊色。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86038.shtml report 879 本报讯(记者李悦)11月1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女足U16国家队的集训名单,王莹、王雪婷以及马丽三名河南小将榜上有名,她们也将有机会参加明年在哥斯达黎加举行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