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称外界批评球队太过火 只因曼联是英超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曼联在新赛季经历了一个失意的开局,联赛的前八场比赛,他们只赢下了其中的三场。尽管红魔在近期重新找回了状态,在过去的九场各项比赛中保持不败,赢下了近六场比赛中的五场,更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击败领头羊阿森纳,但外界对莫耶斯执掌下的曼联依旧充满质疑。在曼联后防大将菲尔·琼斯看来,外界的批评无非是想让曼联走上失败,因为曼联在过去很多年的表现让人心生嫉妒。

  在主场一球小胜阿森纳之后,曼联将自己与领头羊的分差缩小到五分,他们依旧保持着争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希望。球队的复苏无疑给了琼斯更多的自信回击质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曼联后卫说到:“人们都希望我们失败,这是因为我们已经太多次成为联赛冠军了。每个人都讨厌最好的俱乐部,这个道理很简单,曼联是英超真正的霸主,有人嫉妒也很正常。事实上,我们很享受这些质疑,当人们开始怀疑球队时,我们会立刻奋起回击,这就是为什么上个赛季的冠军是曼联而不是其它的球队。我们的冠军不是别人送来的,我们为每一个联赛积分而努力奋斗,冠军的名号我们当之无愧。”

  上周末与阿森纳的联赛比赛,菲尔·琼斯替补因伤离场的维迪奇出场。他的表现非常不错,与球队一起零封了阿森纳的攻击群,确保了主场的胜利。谈及这场比赛,琼斯对自己和球队的表现都非常满意,他继续说到:“这场比赛需要更多的能量,我们需要严防阿森纳的进攻球员,并努力进球以争取三分,这样的比赛真的很艰难。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样一场伟大的比赛中来,在场上我不断地抢断,几次把自己仍在地上,被他们的脚踢中,但当球队获得胜利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些工作都是那么的甜美,我非常享受这样伟大的胜利。”(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87121.shtml report 985 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曼联在新赛季经历了一个失意的开局,联赛的前八场比赛,他们只赢下了其中的三场。尽管红魔在近期重新找回了状态,在过去的九场各项比赛中保持不败,赢下了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