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扑克世界 > 德州扑克教学及技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扑技巧之六:扑克比赛不同阶段策略 松紧有度

来源:搜狐体育

  初期阶段策略是:紧和凶

  在各大世界扑克冠军(无论是TJ,Doyle, Harrington,还是Phil Gordon)的德州扑克比赛书中,他们都强调这一点,扑克比赛初期阶段要紧和凶。

  扑克比赛初期阶段要紧,就是起手高,只玩好牌,一旦有好牌,就要打得凶,争取把资金(Bankroll)建起来,让自己的筹码遥遥领先,这样下一阶段就会轻松很多,可以稳打,先争取进入前三名,保证得到奖金再拼搏。

  扑克比赛初期阶段打得紧,当别人在战斗时,你就可以利用这个机会,研判对手,确定谁很在意保护盲注,那么以后阶段他的盲注就难偷一些,对于玩得又紧又保守的玩家,以后他的盲注就容易偷,还要观察谁喜欢诈唬(Bluffing)等等,这些资讯很宝贵。记住小心谨慎的玩家更容易对付,以后可以好好利用他们这一点,采用诈唬(Bluffing)策略,偷他们的锅底(Pot)。而且初期阶段的盲注比较小,也不值冒太大风险去偷。

  记住,每一个筹码都是宝贵的。

  中期阶段策略是:分情况对待,该偷就要偷(Bluffing)

  如果初期阶段运气好,筹码遥遥领先,这一阶段就会轻松很多,不轻易冒险,先争取进入前三名,保证得到奖金再拼搏。

  如果初期阶段没有积累太多筹码,这时就要抓住任何时机去偷捕猎blind(Bluffing)。一般来说,诈唬(Bluffing)筹码太多和太少的人都不容易成功,筹码多的人,他不在乎,完全有资本和你赌,筹码少的人,由于他的机会不多了,所以随时有可能全进(All In),筹码中等的人,由于他们都想进入前三名,所以不爱冒险,可以多诈唬(Bluffing)他们。

  在无限额(No Limit)的单桌扑克比赛(SNG)或者多桌扑克比赛(MTT)中,当你的筹码不到大盲注的5倍时,如果你是第一个投注(Bet)的话,只要有一点点牌,就可以考虑把你所有筹码押上(All In),赌没有人会跟注,抓紧时间偷一些盲注。

  后期阶段策略是:应该玩的适当松

  如果你的筹码很多,可以很容易洗劫那些筹码少,非常急切地想赢钱的玩家。

  你可以降低起手要求,玩得更积极主动,甚至可以每次都偷他的盲注,如果他被逼急了,就会拿差牌与你全进(All In),正中你的下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87764.shtml report 1078 初期阶段策略是:紧和凶在各大世界扑克冠军(无论是TJ,Doyle,Harrington,还是PhilGordon)的德州扑克比赛书中,他们都强调这一点,扑克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