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世俱杯对手曾四次出战 里皮郎平讨论国家队

来源:海峡都市报
里皮和郎平做交流 


  N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讯昨晨,2013年非洲冠军联赛次回合,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主场2比0战胜南非的奥兰多海盗,以总分3比1卫冕非洲冠军,这是他们历史上第八次获得非洲冠军。在12月15日0时于摩洛哥开打的世俱杯上,他们也将成为恒大队的首轮对手,两者之间的胜者将对阵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

  对手曾四战世俱杯

  北京时间12月15日0时,亚洲冠军广州恒大和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将上演世俱杯首轮比赛,胜者将在半决赛遭遇欧洲冠军拜仁。

  无数阿拉伯国家都有叫“阿赫利(阿拉伯语意思是亲人)”的俱乐部,但其中最耀眼的无疑是埃及之王阿赫利,该队于1907年建立,距今已有106年的历史,被称为“非洲世纪之队”。阿赫利球队主要以国内球员为主,仅有一名来自毛里求斯的前锋叫多梅尼克·席尔瓦,球队有11名国脚,基本上就是埃及国家队的水平,而埃及国家队已经打进了非洲区世预赛。

  阿赫利,8次捧起非洲冠军奖杯,尤其在最近十年5次夺冠,和世俱杯新军恒大相比,阿赫利曾4次参加世俱杯,曾3战亚洲球队,他们在2012年2比1击败广岛三箭,2008年0比1负给阿德莱德联,2005年0比1输给伊蒂哈德。

  和郎平讨论国家队

  2013年对于恒大集团聘请的两位世界一流教练——郎平和里皮来说都是十分繁忙的一年,两人已经有半年没有见面。昨日再度碰面,郎平首先祝贺里皮拿到了亚冠冠军,而里皮则关切地问郎平又带恒大又带国家队是不是很累。

  “主要是没时间休息,5月初我们打完亚俱杯,我第二天就去国家队,训练和比赛,一直到周五国家队最后一天训练结束,马上这个月底女排联赛又要开始了。”多年在意大利打球执教的郎平可以用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和里皮交流,而对于里皮,能遇到毫无语言障碍交谈的朋友,自然也是十分开心。

  世俱杯参赛队一览

  亚冠冠军:广州恒大(中国)

  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德国)

  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巴西)

  中北美冠军:蒙特雷(墨西哥)

  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新西兰)

  非冠冠军:阿尔阿赫利(埃及)

  摩洛哥冠军:拉贾卡萨布兰卡(摩洛哥)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89344.shtml report 1652 里皮和郎平做交流N本报综合消息本报讯昨晨,2013年非洲冠军联赛次回合,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主场2比0战胜南非的奥兰多海盗,以总分3比1卫冕非洲冠军,这是他们历史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