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无惧加内特状态差 球探:他不习惯成第五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至今篮网的加内特表现低迷,尽管如此,球队上下依然对他充满信心,同时在一位东部球探看来,加内特不习惯成为球队第五人。

  今年休赛期,加内特加盟篮网,本赛季至今,他首发出场6次,场均出场23.2分钟,在此期间,贡献6.0分6.7个篮板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2.1%。对此,加内特本人表达了看法。

  “我不能想太多,同时要更有侵略性,”加内特坦言,“我一直都在尝试让洛佩兹的工作变得更容易,同时为其他人制造机会。接下来我需要更有侵略性,在进攻中找点感觉。”

  作为一名37岁的老将,加内特如今在篮网队中显然还在寻找状态。作为队友,皮尔斯表示,过去在凯尔特人效力时,加内特也是在不断调整。今年夏天,他与加内特一起被交易至篮网。

  “我仍然认为,他还在不断进行调整,”皮尔斯说道,“新球队,新队友以及新的进攻体系。即使是在过去4、5年间,加内特每年也都在进行调整,因为他的年龄在不断增加,他的上场时间也有所下降,同时他被要求做的事情也更少。最终他会找到节奏,对此我确信。”

  除了皮尔斯以外,主帅基德也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加内特的状态。“他改变了球队文化,”基德坦言,“我的工作就是,把他放在舒服的区域内。”

  对此,一位东部球队的球探也认同基德的看法。同时在该球探看来,加内特目前只是不习惯成为球队第五人,之后他就会找到应有的状态。

  “在进攻端,他是首发五人的第五选择。他只是偶尔进行挡拆战术,”该球探说道,“在此之前,他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他已经习惯成为球队的进攻焦点。在防守方面,我认为,需要所有新援都团结在一起,他们最终会搞定它。他在防守方面是一位大师,同时也很擅长教其他球员,比如在他到来之后,洛佩兹的防守也变得更好了。”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96032.shtml report 2356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至今篮网的加内特表现低迷,尽管如此,球队上下依然对他充满信心,同时在一位东部球探看来,加内特不习惯成为球队第五人。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