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备战郑智重回中后卫 重点演练调动对手防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西安电【记者 赵睿】昨天,中国队首次进入陕体内场适应场地。今明两天,傅博会进行赛前针对性训练,为了防止训练情况外泄将采取封闭训练措施,决战的气氛日渐浓厚。

  吴曦、郑智、冯潇霆、荣昊4名队员昨天穿上了象征主力身份的蓝背心。这条后卫线与客战印尼首发相比做了很大调整,冯潇霆代替杜威与郑智搭档打中卫,左后卫位置起用的是亚冠没有登场的荣昊,老将孙祥则因为脚踝受伤,两天来没有参加训练,昨天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做了身体基础训练后回驻地疗伤。从目前情况判断,15日比赛“二哥”登场的几率不大。

  杜威因伤退出,既是队伍的一个损失,同时也促使傅博下定决心让郑智专职中卫,因为目前队中除了国安的郎征、刘健,再也找不出合适的中卫人选。要论默契程度的话,当然是恒大的这对组合更令人放心,而且两队第一回合较量的上半场,中卫郑智的表现无懈可击,只是在下半场前移到后腰位置,更多地参与组织进攻后,才被对手打了一记闷棍。显然,这样的教训足够深刻。

  考虑到对手一定是布下铁桶阵,伺机打反击,所以国足在破密集防守的战术上下足功夫。傅博仍然按照接手初期制定的“控制球,打脚下”的方针来备战这两场比赛,与前一阶段相比有所改进的是,他更注重要求队员在控制球时突然长传转移打另一侧,调动对手防线,使其暴露空当。

  昨天是被热炒的“光棍节”,虽然国脚们大都已“脱光”,但“太太团”没有来西安,而且按照规定,晚上还要上缴手机、电脑,他们一样要品尝漫漫长夜之苦。

  作者:赵睿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98875.shtml report 1977 新报西安电【记者赵睿】昨天,中国队首次进入陕体内场适应场地。今明两天,傅博会进行赛前针对性训练,为了防止训练情况外泄将采取封闭训练措施,决战的气氛日渐浓厚。吴曦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