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田厚威薛松进正赛 汪鑫退赛3朵小花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3中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田厚威、薛松挺进男单正赛。女单中国队派出9位小将参赛,仅何冰娇、惠夕蕊、沈雅颖晋级,老将汪鑫则因故退赛。两对国羽男双则顺利挺进正赛。

  5位国羽小将参加男单资格赛的争夺,最终仅两人赢得了正赛席位。郭凯在首轮0-2输给了韩国名将孙完虎,高天宇1-2惨遭俄罗斯选手伊万诺夫逆转,黄宇翔0-2负于中国香港的魏楠,三人均是止步首轮。

  薛松在首轮以2-0(21-11、21-18)横扫3号种子坂井一将,第二轮则以2-0(21-10、21-12)轻取魏楠,从而跻身正赛。田厚威以两个2-0先后战胜中国香港的伍家朗和陈仁杰,也顺利晋级。孙完虎、伊万诺夫获得了另外两个正赛席位,田厚威将在正赛首轮迎战6号种子阮天明,薛松则将对阵4号种子田儿贤一。

  女单资格赛共有10人参赛,除了日本小将奥原希望之外,其余皆为中国选手。沈雅颖首轮轮空,第二轮对手陈晓佳又直接晋级,从而一场未打便挺进正赛。惠夕蕊在第二轮2-0战胜了范梦艳也获得正赛一席,后者在首轮2-1淘汰了陈雨菲。何冰娇首轮以2-0力克队友王心缘,随着老将汪鑫在第二轮退赛,就此挺进正赛。秦金晶在第二轮1-2不敌奥原希望,这位日本选手拿到了4个正赛席位中的一个。

  男双资格赛只有一场比赛,谌卓夫/鲁恺仅耗时21分钟,便以2-0(21-3、21-12)速胜一对蒙古组合挺进正赛,康骏/刘成轮空,直接晋级。(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90003403.shtml report 653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3中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田厚威、薛松挺进男单正赛。女单中国队派出9位小将参赛,仅何冰娇、惠夕蕊、沈雅颖晋级,老将汪鑫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