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外援简评:米西名副其实 纳诺高学历高情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3赛季,贵州人和外援表现总体来说算是交出了过得去的答卷。10号米西莫维奇实至名归的是中超联赛的明星级外援,纳诺,拉法,萨利等外援也是起到了他们应有的作用。倒是穆斯利莫维奇状态有些下降。

  米西莫维奇——巴西世界杯的波黑副队长名副其实

  今年米西莫维奇刚刚来到贵阳的时候,球迷看见他在奥体训练的情景,就是背着手绕着球场转圈,旁边还跟着个像跟班的体能教练。当时觉得他举手投足都是傲气十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大牌球星?亚冠开始后,慢慢的米西莫维奇体现了他350万欧元年薪的价值,米西莫维奇踢球就像是一台高速运转的电脑,每一个动作都随时随地有截然不同的选择,当他将球处理完毕后,奥体常常就爆发出“哦”的一声惊叹,然后是长时间的掌声应景而来。米西莫维奇是贵州人和票房和比赛成绩的双重保障,很多球迷都说自己的套票,能够一年看20场米西莫维奇的足球,简直是物超所值。米西莫维奇和队员混熟了后,常常看见他喜笑颜开的和队友用英文国骂互相招呼,间或还有些中文的俚语。

  拉法——让里皮都无能为力的帅哥空霸

  拉法有中超联赛冠绝群雄的头球功夫和英俊外表。曾经在今年的联赛里,里皮的球队在贵州人和拉法替补上场后,顿时险象环生而不得不靠全线退防才守得一分,里皮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坦陈,对于拉法的出场,就是无能为力。拉法是一个好的替补队员,他是今年贵州人和的最佳射手。他是人和外援里最年轻的队员,可惜拉法的短板也很明显,他的速度是致命伤,看见他的那一双大长腿越跑越慢,最后被人夺取了皮球。你不得不感叹,造物主是公平的。

  纳诺—货真价实的西班牙本科生是个好中卫

  纳诺是去年的贵州人和队长,今年虽然被状态更好的孙继海和萨利挤到了后腰位置。但是纳诺还是像老大哥一样关心球队的小弟,在对阵山东鲁能的替补大练兵中,沈俊和盛鹏这两位年轻守门员先后各自出现一次重大失误,当他们追悔莫及的时候,是老大哥纳诺从很远的地方飞奔而来抱着他们的头,情真意切的安慰他们。如果有朝一日,这两位替补门将有出头之日,纳诺的关心应该没齿难忘。纳诺是货真价实的西班牙体育心理学的本科生,你会很容易的就看出这位光头外援是个文化修养很高的球员。他看见你的时候,微笑而举止得体的肢体动作叫人感到如沐春风。有时候,感觉这样的队员,才是西班牙足球文化的使者。

  穆斯利莫维奇——深受外援第二季综合症困扰的穆大叔

  贵州球迷叫穆斯利莫维奇的外号是“穆大叔”,盖因他勤勤恳恳,加上外相老成。上个赛季呼风唤雨的他,本赛季状态下降的很快,很多简简单单的停球,穆斯利莫维奇都停到自己身体很远的地方,穆大叔很着急,球迷也很着急,因为再这样下去,明年他就不可能呆在贵阳了。穆大叔去年是对阵广州恒大的撞门锤,今年他还有两次机会证明自己是恒大的克星。

  萨利——物美价廉的盯人中卫

  澳大利亚籍尼日利亚人萨利,是本赛季重新回到贵州人和的外援。萨利可能是本赛季人和后防线破坏危险球最多的队员。有他在身边护驾,孙大圣的工作就轻轻松松了很多,萨利就像一道防火墙,经过他过滤后的大禁区,对手的进攻已经是强弩之末。近距离看萨利那黑又硬的身板,青筋直冒的大腿,你会觉得黑旋风是萨利恰如其分的比喻。

  今年人和的外援选择,无疑是成功的,但是如何让现有外援保持一个高水平的竞技状态,有可以期待的潜力可挖,这也是摆在宫磊面前的一道难题。(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90013487.shtml report 1903 2013赛季,贵州人和外援表现总体来说算是交出了过得去的答卷。10号米西莫维奇实至名归的是中超联赛的明星级外援,纳诺,拉法,萨利等外援也是起到了他们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