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市少年儿童高尔夫比赛秋季邀请赛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11月10日刚刚立冬的北京,一场清凉的风吹散了笼罩北京多日的雾霾。阳光透过晴朗的天空给入冬的大地带来暖意。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周日午后,北京市少年儿童高尔夫比赛秋季邀请赛(简称U-10赛事),BEIJING JUNIOR(U-10) GOLF TOURNAMENT REIGNWOOD INVITATION在刚刚举办过LPGA中国华彬精英赛的尼克劳斯会所开幕。

  作为北京市体育系统的青少赛事,U-10赛事承担着在少年儿童中普及推广高尔夫运动的职能。暑期8月在程军先生的亲自过问与支持下,2013年第一届U-10赛事在天安假日俱乐部顺利举办。时隔2月U-10赛事进一步升级来到了华彬尼克劳斯奥运之星球场。

  从赛制上首届是开放制,本次是邀请制,只有首届前三名和汇丰总决赛前五名有资格参加。从赛事运作水平上U-10赛事更加成熟,不但有传统青少年赛事安排的CLINIC现场教学,而且还专门为不能下场观赛(安全的考虑)的家长安排了高球教育主题沙龙。总之U-10赛事经过2年3场比赛的洗礼已逐渐成熟起来,三场比赛三大步,赛事又上新台阶。

  另外一方面本场比赛最大的赞助商华彬球会也可圈可点。刚刚过去的LPGA中国华彬精英赛汇集了全世界最优秀的女子职业选手;冯珊珊最后一洞神话般的擒鹰大逆转,不但迈出了中国高球运动员为国争光的步伐;而且也向世界展示了华彬全力支持中国球员奥运争光的决心和实际行动。

  华彬过往一系列的行动不断彰显着这种努力,本次比赛也是华彬支持奥运争光行动的延续。成立1亿元规模的支持中国高尔夫球员的基金、签约曾亚妮、引进LPGA华彬精英赛,助力冯珊珊、U-10赛事在奥运之星球场举办。

  本次赛事还在诸多细节方面进行了尝试和努力。

  国际化:赛事文件开始使用双语;引进外教现场CLINIC;家长沙龙邀请到美国高尔夫教育协会相关负责人;越来越多的美籍、韩籍等外籍球员。

  知识竞赛:在2012年成功举办第一届高球知识竞赛之后, U-10赛事前开展了第二届知识竞赛。优异成绩的前2名可以获得赞助商外卡。知识竞赛本身传播了高球文化,同时也是对赛事的丰富和扩展。

  赞助球员:小球员张健,母亲在月亮河球场任球童主管,从而喜欢上了高尔夫;但其家庭经济条件有限。在持续支持其参加程军-凯尔高尔夫学院赛事特训营、天安假日U-10比赛之后,本次赛事组委会决定继续支持其参赛,满足他对高球的热爱。

  CLINIC: 本次比赛还组织了现场教学,由华彬高尔夫学院田野院长和驻场主教练BRETT BRASTER先生主持为小球手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短杆教学。学员们都反映受益匪浅。

  U-10赛事经过两届的历练,主、承办方的配合日显默契。

  主办机构什刹海体校是北京市体育系统高球项目的承载单位,除了一线队伍之外,青少年高球运动推广和普及是其工作重点之一;U-10赛事是青少年普及赛事的重要一环。据介绍主承办方还将在球员培养、训练教学等多方面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

  承办单位阳光顺驰(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专注在青少年高球运动的专业体育公司;其业务以青少年赛事、赛事训练、球员服务为重点。近期为迎接冬季的来临并满足青少年球员海外学球的诉求,将于1月中旬举办“阳光高球美国游学之旅”。阳光顺驰希望利用其丰富的人脉和业界资源为青少年球员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本次赛事得到了华彬庄园和好宝有机庄园的大力支持,主承办方对他们表示感谢的同时,双方也表示将继续支持青少年高球运动,支持小球员认真训练长大后在世界高球赛场为国争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90016795.shtml report 1726 搜狐体育讯2013年11月10日刚刚立冬的北京,一场清凉的风吹散了笼罩北京多日的雾霾。阳光透过晴朗的天空给入冬的大地带来暖意。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周日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