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两连胜主帅仍不满 姚明赛后与教练紧急沟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12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CBA第二轮两场比赛率先开打,在上海宝山赛区,主场作战的上海玛吉斯男篮虽然在开局时一度落后,但是很快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最终96-90战胜升班马四川爱家168队。主教练王群在赛后表示,虽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并不感到高兴,他甚至在赛后更衣室对队员进行了批评。

  “今天这个比赛,刚才我在休息室里面在给队员总结的时候也说了,球虽然赢了,但是对于我来说高兴不起来。赛前普遍的舆论都说今天我们没问题,但是我最担忧的就是,如果感到没问题了,就是问题要出现的时候。”王群在点评比赛时说。

  对于发现了哪些具体问题,王群说:“今天我们内外援之间配合问题、内外线之间的协同问题,包括我们的防守篮板,暴露的问题比较多,所以今天场面一直胶着。从我自己看来,如果我们紧一点的话,我们在比赛中可以略占优一些,但是今天场面上看不出我们的优势,这对我们也是一个提醒,要继续走下去,就要一个一个解决问题。与其说赢了一场比赛,还不如说对我们提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这些问题就有待于我们一个个去克服,解决好了就会往前走,解决不好就会很难看。场面上来看,问题出来了是好事,一个个把它们解决好是我下一面要做的工作。”

  事实上,在今天比赛结束后,王群在更衣室里的时间并不多,原本在客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开完之后,马上就要开始主队的发布会,但是两场发布会之间隔了很久,王群一直在发布厅门外与俱乐部老板姚明低声交谈着,姚明面色凝重,两个人谈话时的表情也一点也看不出是刚刚赢了比赛。也许正如王群所说,在面对新军四川的时候,球队的表现并不能让俱乐部感到满意,上海队来不及庆祝胜利,他们第一时间就已经开始着手解决暴露的问题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040&paper.cmsUrl= report 890 (搜狐体育吕忠怿11月12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CBA第二轮两场比赛率先开打,在上海宝山赛区,主场作战的上海玛吉斯男篮虽然在开局时一度落后,但是很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