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阿贾克斯埃弗顿足球梦 > 2013足球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梦”总决赛圆满结束 四天才少年奔赴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在诸多媒体、专业足球人士以及“足球梦”小球员的期待下,|“足球梦”总决赛在北京市回民学校展开,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被选出的四名小球员带着自己的足球梦想以及振兴中国足球的希望奔赴欧洲,加入到欧洲顶级俱乐部的青训当中去。

  从今年五月份开始,由北京聚媒咨询有限公司及北京中体极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足球梦”项目,在经过了全国海选、欧洲集训交流等一系列活动之后,终于回到北京准备进行最终的决赛,也是小球员最后圆梦时刻的到来。从北京到荷兰、英格兰,最后回到北京,经历过欧洲足球洗礼的小球员们,带着满脸的自信回到北京,追求属于自己的足球梦想。

  从02年韩日世界杯舞台上一展中国足球风采,到现如今为了一个亚洲杯正赛名额苦苦追求;热身赛赢法国赢豪门,到1:5输泰国,1:1平印尼,中国足球萎靡不振。究其根本,终归要总结到“青训不利”上。随着打假扫黑的进行,中国足球太多负面新闻的披露,以及一个小球员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唯利是图的不良教练,让中国足球的一些好苗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遇到了太大的困难和阻力。

  正是因为青训的没落,现如今全国青少年注册人数从2010年的7000多人到2011年的2000人,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不重视青训的严重后果正在逐年体现。青少年足球的开展需要全社会各方各面的支持,而此次“足球梦”项目的开展,也为推广中国足球,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中国爱热足球的青少年体验国外足球文化,提升自己的足球理论以及技术水平。

  2013年10月27日的下午,在北京有些寒意的秋风中,“埃弗顿”队VS“阿贾克斯”队的总决赛正式开打。赛前,范德萨和罗纳德-德波尔以及鲁尼昔日在埃弗顿的恩师瑞•霍尔分别对自己球队的小球员不断的叮嘱战术。谢晖甚至换上衣服亲自登场,为自己带领的“阿贾克斯”队守门。可见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场边的小球员也不断的摩拳擦掌,对决赛一副志在必得的神情。

  这些在阿贾克斯和埃弗顿集训了两周的小球员们,将场边教练员的战术完美的呈现,同时也将在欧洲学到的东西运用到了实战中。充分利用球场的宽度来层层推进,边中结合,打的相当富有层次。双方的教练对于自己小球员的发挥都感到十分的满意,认为小球员们这段时间学到的东西在实战中运用的非常自如和完美。

  此次参加“足球梦”的小球员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欧洲的足球氛围跟中国差别很大,而且欧洲的足球理念比较先进,跟中国一些教练的指导思路有一些区别,他们更注重场上整体足球的运行,而不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小球员和球员家长十分感谢“足球梦”项目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让他们接受欧洲顶级俱乐部的足球理念以及战术培训。同时“足球梦”项目也帮助小球员能够圆自己的足球梦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最后,小球员们也希望有机会能够幸运的被选中,奔赴欧洲进行最专业的培训。

  经过总决赛的角逐之后,最终从此次“足球梦”圆梦之旅的小球员中,选出四名幸运最出色的、也同时是最被看好的幸运儿,分别奔赴埃弗顿以及阿贾克斯俱乐部,加入到欧洲顶级俱乐部的青训营,如果表现突出,将有机会签约两家俱乐部,征战欧洲足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90163104.shtml report 3063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在诸多媒体、专业足球人士以及“足球梦”小球员的期待下,|“足球梦”总决赛在北京市回民学校展开,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被选出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