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林书豪手起刀落斩龙头 国脚旧爱玩车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手机搜狐

  

 

  昨天晚上我发了一条微博,一对陌生男女在我微博里面聊得正欢,互相回复了约有20多条的样子,就在他们要对方的联系方式的时候,我把那条微博删除了……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撮合这对鸳鸯吧,所以就遭到的老天的报复。今天去厕所,门口有一"正在打扫"牌子,苦等了十几分钟,焦急难耐,下面蠢蠢欲流,正在这时一位清洁阿姨走过来拿起了牌子自言自语道:"原来牌子忘这儿了。"

 

  这个道理告诉我,没事的时候还是不要太腹黑,不然有一天肯定会遭殃!你再比如我们的麦帅和魔登!昨天此前已经两连败的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了猛龙的挑战,要知道在这场比赛开打之前,休城内部纷乱不停,以麦帅为首的霍华德、哈登三人将连败失利的原因归咎给了小林子,一时间队内气氛紧张。

 

  被主教练怒骂,又遭到两大超级巨星的冷眼相看,所有的这些似乎都昭示着林书豪在火箭面临着被宰的命运。但在火箭双加时击败猛龙的比赛当中,林书豪愣是用自己逆天的多记关键球,实现了角色上的颠覆。

 

  替补出战砍下31+5的数据,再看助攻0!结果一看哈登的数据,26分10次助攻,我勒个去,子琪不禁要问一句,豪哥的传球技能包交给了哈登?如果按照这个路子来打后面的比赛的话,那么我强烈建议哈登改打PG,书豪SG!!!

 

  林书豪帮助火箭双加时战胜猛龙,体育组也给出了自己的态度——
  @源源:今天就说一句!谁还敢再扔锅过来??!!

 

  @瑶瑶:林•一打猛龙就来劲•书豪!
  @文婧:J-LIN岂是池中物,一遇妃子便化龙!
  @叶子:林上帝,久违了!!

 

  @迪迪:帮书豪说句话,一年多过去了,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子琪:只从用了投篮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书豪的命中率了!

  说完火箭我们再来聊聊足球。自从恒大夺亚冠冠军后,这支以郜林斯曼为首的中超豪门就引起了世界足坛的注意,作为德甲三冠王的拜仁就给恒大发了一封祝贺信,并期待能在世俱杯上与之交手。

 

  这封信是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亲自写的,信的最后一段倒是有些高级黑的感觉:"盼望与您(指恒大主帅里皮)在摩洛哥会面,祝您的球队在与阿尔阿赫利的比赛中获胜。"……我很好奇他有没有给阿尔阿赫利董事长写信呢?阿尔阿赫利董事长:你们再这样我不踢了,当我不存在啊?

 

  说真的,在我看完这封信的时候,感觉就像是女神写给屌丝的一封情书,这种调调黑丝们能够体会的到吧?(PS: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找文婧单聊!)

 

  ===短评快===
  【恒大世俱杯对手球迷带刀乱砍】2012年2月,阿赫利队与另一支埃及球队埃及人队在后者主场——埃及东部城市塞得港体育场举行比赛,埃及人队以3-1获胜。赛后,两队球迷持棍棒等在体育场内外发生打斗,场面严重失控,最终造成至少74人死亡、数百人受伤,震惊了世界足坛。

 

  埃及足球联赛球迷暴动的新闻屡见不鲜,那个地方确实有很多安全隐患,不过我觉得这些都没关系,因为咱恒大又秦升,足够了!

 

  【手感冰冷!盖伊37投11中怒打26铁】与火箭一战,猛龙核心鲁迪-盖伊37投11中,三分线外8投3中得到了29分10个篮板2个助攻4个抢断。

 

  我先吐槽下:1747……1137,科比终于找到接班人了!话说昨天一战,GAY出手比书豪多20次,得分比书豪少2分,可以见得,火箭最佳第六人已在对手阵中!值得一提的是,从1985-86赛季以来,只有乔丹一人曾有过一次出手37次以上(含),得分却在29分以下(含)。好吧,盖伊终于与乔丹齐名了!!!

 

  【骑士黑塔或成首位被下放状元】常规赛至今,本内特表现十分糟糕,今日ESPN的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撰文表示,如果本内特继续目前的糟糕表现,他可能会历史上首个被下放的状元秀。

 

  能怪人家吗?其实最惨的就是他!本内特:本来想能够在十来顺位被选中,能打打"牛逼啊"就不错了,当个替补也无妨,关键是混口饭吃,不料被骑士这BC选为状元,这怎担当得起啊!一打比赛就露馅,顶着这光环……啊!这辈子注定要背着水货状元的名号啦 让我以后怎么做人啊!!!

  【谢晖前妻被拍与快男玩"车震"】近日,谢晖前妻佟晨洁在北京某KTV门前被拍到,她和比她小7岁的快男冯铭潮与另外两位友人告别后,二人驾车来到一处僻静的地方,冯铭潮随后将脸凑近佟晨洁,接吻后两人转移到后座上疑似进行了车震。十多分钟后,两人驾车离开径直驶向了某酒店。

 
 

  夜黑风高,旁无他人,两人就这样你侬我侬,咿呀咿呀哟!说实在的,谢大脚的前妻算不上什么名人,但是我就搞不明白了,为什么这种私生活偏偏就被娱记给逮个正着呢?为什么娱记总能碰到明星?为什么娱记在碰到明星的时候都能拍到车震?为什么娱记在碰到明星的时候不仅能拍到车震,还TM的都是晚上?为什么娱记……

 

  隔壁同事对于这条新闻不在乎的说道:我女朋友经常跟我借车出去跟同事玩,回来总是车里有湿纸巾,我问她为什么这么多垃圾,她说有同事感冒,TMD真不讲卫生,下次不借给你们。

  文婧:下面的车是你的吧?

 

  【浙江女篮罢训源于将帅矛盾】昨天上午,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突然宣布了对卞兰等6名女篮队员的处罚公告,包括多名国手在内的这6名队员因罢训被处"无限期停薪、停训、停赛"的三停惩罚。搜狐体育记者就此事第一时间连线稠州俱乐部分管女篮的总经理助理陆毅,了解到罢训的最主要原因来自于将帅之间的矛盾。

 

  主教练李昕和国手陈晓丽都是这个赛季刚刚加盟浙江稠州女篮的,而且因为李昕的运动生涯很长,她和卞兰、陈晓丽这些队中的老将都曾同场竞技,既是队友也是姐妹,如今闹出这样的矛盾,着实令人不解。

  哎,相煎何太急,大家都是女人,你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啊!

 

  【霍华德秀中文:书豪 我爱你!】火箭队主场经过两个加时赛的努力击败猛龙,赛后更衣室情绪高昂。爱耍宝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赛后甚至用中文鼓励今天表现出色的控卫林书豪。"加油!Jeremy!我爱你!Jeremy!"

 

  瑶瑶一句话吐槽:帕森斯默默地在火花的晚饭里下了断肠散。

  ===看图说话===

 

  书豪化身屠龙大侠

 

  只要一加上日文,感觉就不对了!

 

  一定要这么残暴吗?蛋碎了……

 

  既生翔何生明啊~

 

  若干年后的人类解读中国足球……

  ===网友出镜==

 

  你们这是要作死自己的节奏啊!胸毛、大盘脸、腿毛……你们就这么对待一个日以夜继想着黑丝们的我嘛?

 

  我知道,每当我在发稿的时候,也就是你即将入睡的时候,你更辛苦!

 

  我觉得我和文婧在一起,我的光辉形象就付之一炬!

 

  是啊,每天都这么起早贪黑,还有直播互动,我容易吗我!还有人黑我!点个赞就这么费劲?

 

  每次面对这样的球迷时,我的小心脏就会不由自主的跳动好几下,而且还是停不下来的节奏。(瑶瑶:停下来了你不就SHI了嘛!)

 

  欧巴,千万不要放弃治疗,切记~药不能停哟!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我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33671.shtml report 16330  昨天晚上我发了一条微博,一对陌生男女在我微博里面聊得正欢,互相回复了约有20多条的样子,就在他们要对方的联系方式的时候,我把那条微博删除了&hell
() 原标题:高级黑:林书豪手起刀落斩龙头 国脚旧爱玩车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