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锋霸恐2000万投多特 队魂伤情加重再休3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镜报》截屏

  曼城队长孔帕尼的伤病已经让球队蒙受了相当大的损失,而这种势头看来还要继续下去。据《天空体育》报道,孔帕尼的复出时间又被向后推迟了三个星期。

  孔帕尼上一次代表曼城出战还是10月5日3比1击败埃弗顿一役,最初的诊断结果是他需要休息三周,但到目前比利时铁闸已经远离赛场达五周,更糟糕的是,比利时国家队队医梅沙克在给孔帕尼进行完最新评估之后,认为曼城队长还需要再养伤三周,使得他的缺阵期总长达到八周之久。按照这一进度推算,孔帕尼已经不可能参加11月24日同托特纳姆热刺的关键战。

  梅沙克表示:“我认为文森特还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复出,我们会尽一切可能让他不再受伤。但首先他有疝气和外展肌撕裂,不走运的是他前面的肌肉也出了一些小问题,所以现在是各种症状并发。对于伤病来说,八周时间并不是很长,你必须尊重生物学。”

  孔帕尼的状况迫使曼城不得不考虑在冬窗补充一名中后卫,类似的情况还有门将,哈特的低迷让佩莱格里尼想到了马拉加旧部卡巴莱罗,据传阿根廷人的离队条款为1700万英镑,同时进入佩帅法眼的还有马拉加年仅19岁的中场球员达德尔,虽然只为马拉加踢了11场西甲,但达德尔已被视为球队复兴的关键人物,不久前,马拉加刚刚和他续约至2016/17赛季,其中规定了高达3400万英镑的违约金。在接受西班牙电台《Cadena Ser》采访时,马拉加总经理文森特-卡萨多警告曼城不要打这两位球员的主意:“我们既不会卖卡巴莱罗,也不会卖达德尔,我们现在的目标是重建。”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担心多名主力球员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因此多特蒙德希望尽早敲定一些转会以备不时之需,其中就包括曼城前锋哲科。目前,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加盟拜仁的可能性极大,就连他自己都亲口承认说:“我认为我一月就可以走了,那时候我就能签下合同。”因此,大黄蜂看中了当年帮助沃尔夫斯堡夺冠的哲科,希望波黑人凭借累积的德甲经验担任莱万的备胎。不过,两家俱乐部在价格问题上分歧不小,多特蒙德的最高报价只有1500万英镑,而曼城的底线是2000万。(贝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53195.shtml report 2472  《镜报》截屏曼城队长孔帕尼的伤病已经让球队蒙受了相当大的损失,而这种势头看来还要继续下去。据《天空体育》报道,孔帕尼的复出时间又被向后推迟了三个星期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