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期待在迪拜强势反弹 渴望让质疑者闭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3年的麦克罗伊,媒体常常使用“灾难性”来作为形容,不过这位前世界第一却自评是“有趣的”。在即将到来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麦克罗伊决心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以便让质疑者们闭嘴。

  2013赛季,麦克罗伊场内场外都遭遇麻烦,在球场上未能收获一个冠军,在球场外更换球具且与前经济公司和赞助商闹出官非。对于自己的2013年,麦克罗伊表示:“这是很有趣的一年,显然无论场内场外都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过迪拜对我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因为除了2010年之外,我每年都来这里参赛,并且还都能跻身竞争冠军行列。”

  “本周来到这儿,情形有所不同,因为现在我已经没有机会去竞争奖金王(目前排名第46位)头衔了,但我仍想努力去争取好成绩,以强势资格结束本赛季的欧巡赛,我感觉这座球场真得适合我的发挥,我很清楚,要是能够以一个冠军结束本赛季欧巡赛征程,那将是很棒的。”

  虽然今年无甚亮眼成绩,不过小麦坚信自己已经经历低谷,并且状态在攀升的阶段,“我想去年自己学会怎样去应对被大肆追捧的局面,今年则学会了应对批评,我感觉自己始终会在逆境中成长,回想过去,当我在2011年美国大师赛遇到崩盘时,我就知道自己能够回来,之后赢得美国公开赛,我就是想要向自己和其他人证明那样的崩盘并不是我真实的的水平,那不是我在压力下应该表现的方式。去年美国PGA循回赛也是类似状况。我只要有3、4个月表现平庸,就会有人质疑,我喜欢证明他们是错的,这是我每一年都需要要不断做得事情,希望今年也可以,证明那些质疑者是错的!”(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53409.shtml report 1985 2013年的麦克罗伊,媒体常常使用“灾难性”来作为形容,不过这位前世界第一却自评是“有趣的”。在即将到来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麦克罗伊决心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