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橡树谷高尔夫学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橡树谷学院携手AJGA 正筹备青少年资格赛

来源:搜狐体育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与AJGA正在积极筹备明年的青少年季前资格赛。AJGA的全称是American Junior Golf Association (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这是一个美国的非盈利高尔夫机构。AJGA是进入美国大学高尔夫校队的一个重要途径,大学校队的教练们会来观看比赛,表现出色的选手很有可能被这些教练们选入他们的校队。

  AJGA每一季都会在美国举办一百多场比赛,他们的比赛级别和比赛资格的标准都比较高,并不是任何人都有资格参加的,而他们的青少年季前资格赛则是进入AJGA公开赛的最佳途径,成绩出色的选手可或的2014年AJGA其他赛事的资格。

  橡树谷与AJGA合作多年,曾举办过多场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双方都有着很相似的目标:培养高尔夫的下一代。近几年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来美参加高球赛事,但往往因为时间的关系无法参赛。因此为了协助中国的家长和孩子们,橡树谷与AJGA将原本定在明年4月份的季前赛挪到了1月中旬,这样一来中国的学生则可以利用寒假的时间来美国参加这场比赛。

 

  除了AJGA季前资格赛,橡树谷还将在2014年暑假期间举办AJGA公开赛。家长们可以上橡树谷的官网查看更多有关青少年赛事的信息。

  作者:Angela H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59666.shtml report 1083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与AJGA正在积极筹备明年的青少年季前资格赛。AJGA的全称是AmericanJuniorGolfAssociation(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