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45%网友支持曝光孙杨负面新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婧
 


  孙杨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似乎这个中国泳坛超新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以负面形象见诸报端,劈波斩浪换来的金牌似乎无法让他能超人一等,反而受到了更严苛的道德要求。

  文婧感叹,谁让你是明星。自古以来,中国就有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的说法,而今在这样一个和谐的大社会下,一个明星出了事肯定是头条,而且孙杨还是违法的事情,一片唾骂声你就要禁得住呀!32%的网友认为孙杨经历了此次事件,比赛状态肯定会下滑,不过也有48%的网友认为不好说,要看孙杨如何补救。也是,在孙杨师徒风波后,他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的说。

  可要说到成绩,今后孙杨的命运就真说不好了,“无证驾驶”的孙杨目前已被开除出国家队!对此,文婧不想表态,瑶瑶在旁边一直咬牙纠结状。唉,来看看网友怎么想的:38.6%的网友认为处罚过重,开除有些多余;38.9%的网友认为明星就该这样严惩……不知道此时朴泰桓在想什么。

 


  瑶瑶:朴泰桓你先别急着高兴!

  对于惩罚的态度,网友分为了人数差不多的两派,而此后孙杨的公开道歉,多数网友表示“毫无诚意”、“根本不关心”。

  显而易见,更多人关心的是孙杨在拘留所过得怎样,各大媒体的记者同学们已经把杭州市拘留所详细调查了一番,结果释放当天却扑了个空。最新消息是,主管领导张亚东:他没回学院也没回家,被安排到别的地方了。

 

  有记者探营后发现,孙杨所在的拘留所情况还是不错的。有电视电话,还有超市,什么东西都能买到。每天要干的事情就是学习法律知识。有时也会跑跑操,锻炼身体。还有记者曝光了拘留所在的伙食。早餐提供的是稀饭和咸菜,没有鸡蛋等食物。而中餐和晚餐分别有一个或两个菜。

  不过……

  拘留所中一位男子表示:“因为孙杨没来的时候我们每顿饭都吃肉片炒菜和米饭,有荤也有素。他来的第二天我们的食谱就变了,中午吃饭时就是米饭和素菜,警官解释说奥运冠军不敢乱吃拘留所的肉,怕不是好肉影响他身体,厨房也不能单独给他做肉吃,不能搞特权,他必须和大家吃的一样,所以我们全体拘留的人陪他吃素。”吃了几天就有点受不了,很多人开始盼望孙杨早点出去。

  唉,得罪人啊,泳坛曾经的不可一世,孙杨早知现在,何必当初。

  据说:今年4月,根据福布斯杂志统计孙杨在过去一年的收入为3030万元。业内人士也透露,孙杨的广告代言级别都在千万左右。

  商家这种捧,能造就巨星,也能让他摔得更惨。

  【您认为谁对孙杨的发展影响最大?】

  占比最多的28%的网友认为是体制最影响孙杨的发展,估计大家都看了一篇报道——港媒:孙杨没刘翔李娜特质 注定被体制“阉割”!与体制相关的就要数教练、体育总局,除了这些,孙杨的女友也获得了14%的票选。

 

  说到他的女友,文婧想到了高级黑里的段子:北京时间11月5日晚,一位微博注册名为“姜彗云”的ID,公开发表声明称与孙杨系普通朋友关系,而非新女友。同时,希望大家能给孙杨一个改过的机会。

 

  对于神秘女子的声明,多数人都表示出反感的态度,“有点智商都知道沉默是金吧。”现在“孙杨女友不靠谱”也一举成为热门话题。遗憾的是,由于该微博并未进行实名认证,而且微博也是新注册的,因此身份真实性有待验证。对于这个事,有网友给出了一个段子:拘留期满后孙杨回家骂女友:“看吧,都是你!知道我没证,谁让你报警的!”女友委屈:“明明是你让我报的...当时我抱着你,你说报警”杨杨想了想:“我是说抱紧!”

 


  话题到这里就涉及孙杨的隐私了,明星的女友、前女友、绯闻女友,以及结婚生子,都是媒体关注的,谁让网友想看呢?对于是否该过分曝光明星负面事件的问题上,也分为了两派,45%的网友认为“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应该曝光让全社会监督。

  事已至此,孙杨已经接受了教训,希望获得自由的他能痛改前非,年轻人可以原谅,但孙杨不能总拿年轻当做借口,这次相比师徒风波可算是接受了大教训!孙杨何时才能恢复训练,继续为国争光,让我们持续关注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67762.shtml report 3965  孙杨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似乎这个中国泳坛超新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以负面形象见诸报端,劈波斩浪换来的金牌似乎无法让他能超人一等,反而受到了更严苛的道德
(责任编辑:姚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