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世界杯“圆梦之旅”启动 卡卡郎朗出任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3日 报道)12日,“2014巴西世界杯圆梦之旅”项目发布会在北京718传媒文化创意园The One举行,首次向公众介绍了活动内容及参与细则。今年7、8月间,主办方已经成功运作卡卡中国行、巴西传奇巨星中国赛等项目,并聘请卡卡和郎朗作为中巴文化交流大使全程支持这一活动,自此揭开了巴西世界杯相关文化体育交流活动的华彩序幕。

  “圆梦之旅”是集观赛、旅游、文化体育及商业交流为一体的特色主题文化活动,以圆梦世界杯为主题,以世界杯体育文化为脉络,结合巴西资源,组织贵宾们共赴巴西,享受激情赛事和南美风情,与中巴两国人士开展文化体育和商业交流活动。

  “圆梦之旅”不仅是一次圆梦巴西的足球之旅,更是一场神秘、浪漫、充满激情的文化之旅。除了观赛和欣赏巴西风光外,承载着中巴文化交流使命的“圆梦之旅”将在巴西开展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周”活动,包括名仕晚宴、文化演出、两国政要和专家以及工商界知名企业和人士参加的城市论坛、汉语文化交流、中巴明星共同参与的沙滩足球、海滨高尔夫、青少年足球公益培训等等多姿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相信这些精心准备的内容,一定会让大家在圆梦世界杯的道路上风情无限、尽享尊贵!

  “圆梦之旅”项目以巴西最重要的两个城市为重点活动城市,即前首都里约热内卢和南美第一大城市圣保罗,这也是本届世界杯最主要的两个赛场。据介绍,此项目提供了三套圆梦方案,且可以根据团体及个人需求定制专属服务。从开幕赛到决赛,圆梦之旅配备了多场比赛供大家选择,主办方不仅确保每位客人的观赛、游览和参加文体活动的需求,同时还将提供从签证、航班、酒店到当地的交通、餐饮、安保、翻译等一揽子服务,打造一次真正尊享、安全、完备的圆梦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046&paper.cmsUrl= report 878 (搜狐体育陈萌1月13日报道)12日,“2014巴西世界杯圆梦之旅”项目发布会在北京718传媒文化创意园TheOne举行,首次向公众介绍了活动内容及参与细则。今
(责任编辑:蒋云飞) 原标题:巴西世界杯“圆梦之旅”项目启动 卡卡郎朗出任大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