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新闻 > 2014冬奥会资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索契冬奥会项目介绍——短道速滑

来源:搜狐体育
第4页 :短道速滑比赛场地

  短道速滑比赛场地

  比赛场地面积为30×60米,椭圆形跑道每圈长111.12米,直道宽不小于7米,弯道半径8米,直道长28.85米。场地两端弧形弯道处摆放黑色橡胶块,作为标志线,也增加比赛的安全性,运动员不得滑入标志线内。直道区则没有标志线,可以任意滑行。

  短道速滑比赛装备

  1)短道速滑安全头盔应符合现行的ASTM标准。头盔必须有一个规则的形状不能有突起。

  2)耐切割手套或皮革制成的连指手套,或不含羊毛的合成材料手套。

  3)防割、防扎耐用材料的护腿。

  4)符合97.1402号MU型安全比赛服。

  5)长袖长裤连身服。

  6)软垫或软垫的硬壳护膝。

  7)冰刀管必须是封闭的,刀根必须是园弧形。最小半径为10毫米。刀管最少有两点固定在鞋上,没有可动的部分。

  8)所有运动员必须佩戴国际滑冰协会批准使用的护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82718.shtml report 5114 短道速滑项目简介短道速滑(ShortTrackSpeedSkating)2014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将在2月10日、13日、15日、18日和21日进行,比赛共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