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战中甲朱挺表态愿留下 官方:男神!需要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3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已落幕十余天,中超一年游的武汉卓尔队正处于休假期。尽管年底的转会市场窗口还没有敞开,但来年汉军如何备战中甲,怎样引援等问题让江城球迷有所牵挂。近日,朱挺微博回复球迷的提问,并表示:“如果球队需要,我会留下。”随后俱乐部官方微博回应:“男神,武汉球迷更需要你……”

  作为升班马的武汉卓尔队征战2013年中超联赛,战绩不理想当上副班长降入中甲联赛。中超一年游结束后,武汉卓尔队迎来了20多天的假期,让一个赛季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来年如何备战中甲,怎样引援等问题俱乐部一直没有对外发布消息。但引援、备战等问题一直让江城球迷所牵挂着。

  微博中有一个话题,“如果你的主队降级了, 那些人会主动留下来?”这样的一个话题很适合汉军。武汉卓尔队今年战绩不佳,降入中甲联赛,来年那些球员会留,那些球员会离开……球迷们一直都想知道答案。一位微博名为“我觉得我有忧郁范”把这个话题抛向了朱挺:“ @朱挺,你会留吗? ”随后朱挺回复到:“如果球队需要,我会!”对于朱挺的回复,该球迷也给与了支持与掌声:“加油,相信卓尔2015年一定会回来的。”

  朱挺是武汉卓尔去年年底转会市场引进的第一人,自由身转会合同期为3年。为卓尔效力一年,征战中超联赛,朱挺首发22场,出场时间为1906分钟,打入4球。虽然汉军客战申花时朱挺因为不冷静有过激行为,受到停赛6场的处罚。但他的表现仍可圈可点,深受广大江城球迷的厚爱。

  在朱挺表态愿意留下时,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也有所回应:“男神,武汉球迷更需要你!我们爱你的勤奋,爱你的努力,更爱你的真性情!”俱乐部官方表态后,有球迷留言:“朱挺,你注定在湖北足球史留下重要一笔,加油!”也有球迷回复:“真汉子朱挺 ,我们当然希望你留下,如果你离开,到哪我们都挺你!”(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83611.shtml report 1017 2013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已落幕十余天,中超一年游的武汉卓尔队正处于休假期。尽管年底的转会市场窗口还没有敞开,但来年汉军如何备战中甲,怎样引援等问题让江城球迷有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