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曝一制胜点暗显无奈 哈登称火箭投篮陷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csnhouston》报道,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时候赢得胜利需要去拼命,而战胜猛龙的比赛或许就是一个例子,同时在哈登看来,火箭近来在投篮方面陷入了困境。

  在此前与猛龙的比赛中,尽管火箭最终赢得胜利,但是从过程来看,并不是那么简单,在末节开始阶段,火箭的领先优势依然有两位数,然而最后还是通过两个加时赛才拿下猛龙。对此,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

  "当你无法同步时,你能够赢得胜利的唯一方式或许就是去拼命,"麦克海尔坦言,"那是我们所谈论的事情。我说过,‘事情并非一直都很美好,NBA的赛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时候你需要打得很拼命。坚持我们的系统,做我们要做的事情,在每个回合中都是如此,然后看看能否去拼下一些胜利。’那也是我们周二所做的。"

  从麦克海尔的态度上来看,尽管球队战胜猛龙,但是他或许并不是很满意,尤其是火箭原本有机会能轻松赢下对手。同时在与猛龙比赛下半场开始阶段,火箭并未派出"双塔"组合,而是用琼斯替换阿西克出场。

  对此,麦克海尔表示,他很喜欢这样的方式。"我们将会多朝这个方向去前进,"麦克海尔说道,"我很喜欢它。"

  除此以外,麦克海尔还谈到了对于进攻的看法。"如果我们能够在内线取得成功,有很多突破以及扣篮等等,或者是如果能打出不错的挡拆配合,那么他们就会收缩内线,这时我们就需要去命中投篮。"麦克海尔说道。

  对于火箭而言,在霍华德加盟之后,球队内线在攻防两端的实力都有所提升,同时外线球员也获得了更多的投篮机会。然而在最近的比赛中,火箭在投篮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在外线投篮方面更是如此。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

  "我们无法命中投篮,"哈登坦言,"我们主要依赖投篮、三分投射能力,然而我们却无法命中这些投篮。我们能够得到空位投篮机会,但无法命中它们。"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86166.shtml report 2036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csnhouston》报道,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时候赢得胜利需要去拼命,而战胜猛龙的比赛或许就是一个例子,同时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