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也粉小贝?牵线贝克汉姆大公子试训富勒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小贝大公子试训富勒姆 


  北京时间11月13日,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日前已经前往富勒姆U15梯队进行试训,而为其牵线搭桥的正是现任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的儿子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在场上担任门将的位置,目前小穆里尼奥已经与富勒姆俱乐部签约,而贝克汉姆14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如今也在穆里尼奥的帮助下进入了“农场主”的U15梯队。作为前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贝克汉姆于今年5月选择了挂靴,结束了自己充满传奇色彩的职业生涯,而如今布鲁克林有望接过他的衣钵,继续着贝克汉姆家族的足球血统。

  上周日,布鲁克林在母亲维多利亚的陪同下跟随富勒姆U15队参加了一场训练赛,这场比赛没有对媒体开放,对手是绍森德队。据《每日邮报》透露,虽然富勒姆俱乐部并没有立即签下这位“将门之后”,但是布鲁克林还将继续留在富勒姆的Motspur Park HQ训练场训练,那是距离小贝家最近的一个训练场。

  在上个月月底,布鲁克林还曾出现在了曼联的训练场上接受了球队青训营教练的考察。在今年的早些时候,这位贝克汉姆的大公子还辗转了切尔西和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但都没能得到签约机会。如今,这颗明日之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赢得一个在未来职业足坛大展拳脚的机会。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90381.shtml report 1237 小贝大公子试训富勒姆北京时间11月13日,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日前已经前往富勒姆U15梯队进行试训,而为其牵线搭桥的正是现任切尔西队主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