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任时尚杂志客座主编 笑称2020年奥运需外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13日发自北京)经商,当教练,或者无所事事,在中国,运动员退役后的选择并不多。但奥运冠军林丹会告诉你,还可以有不同的选择,当主编,玩文化。2013年11月13日,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杂志——《男士健康》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林丹出任《男士健康》客座主编。

  “客座主编,不是主编啊。”林丹笑着强调说,自己依然会将更多时间放在羽毛球职业生涯上,但已经做了13年的运动员,拿到了羽毛球领域所有冠军,他希望自己在新的领域做出尝试。

  “能被时尚集团选上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其实接触时尚集团,《男士健康》很多年了,很早的时候就买这样的杂志来看,希望自己在穿衣打扮等有些变化,也可以学习。”林丹介绍说,之所以选《男士健康》是想让更多人知道——真正的健康来自合理的运动和饮食。

  作为中国羽坛的传奇,林丹雄踞世界第一数十年,职业生涯后,他的体能和身体丝毫不输年轻人这让很多人羡慕不已。今天,林丹也坦言,在其职业生涯的后几年,他对身体管理颇有心得,“对我来讲,后几年的职业生涯让我体验非常深,每天尽可能保持训练,有一个非常好的形态和心态,这让你变得更加自信去面对每一天的工作和困难,我并不确定哪天能出来比赛,但知道一旦出来就有非常好的状态,我希望在很多的球迷面前能够表现得非常好。”

  据林丹介绍,作为《男士健康》客座主编,他除了定期给予建设性意见外,更会在杂志中负责一个具体栏目——“男人对话”,每期亲自采访一个社会知名人士。 “他们会安排一些人让我选,有些自己感兴趣的人,或者特别不同的人,我会带着自己的想法去,能接触到不一样的人,可以去学习,直接去了解每个领域中杰出的人。”

  做了13年的职业运动员,新的身份让林丹感觉很新奇,“对于我来讲,如果有新的领域,我非常愿意去尝试一下,我不确定自己能做到多好,但至少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可以学习到不同的东西,这对我来讲也是个很好的机会。”林丹说。而他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相对运动员,压力没有之前大,“当运动员会压力很大,大家会希望你出好成绩,而做客座主编,就是学习,如果我真的做得不是特别理想,我相信大家也不会去怪林丹,因为这是不同的领域,我只是抱着学习的态度,结识一些不同领域的朋友,这是很好的平台,当然也可以让更多领域的朋友认识到羽毛球,希望羽毛球,这也是挺好的。”

  见面会最后,《男士健康》杂志助理出版人周松先生及时尚传媒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刘蓉女士正式向林丹颁发聘书,开启了“超级丹”人生的新篇章。但作为职业羽毛球队员,林丹再次强调,他最大的精力还是运动生涯。

  “我刚刚和自己的团队商量,现在最大的心愿是把职业生涯尽可能拉得更长,每个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是有限的,从2000年进入国家队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很多东西,现在对我来讲,决定继续打下去最大的原因,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师弟师妹还有更多的年轻人知道,当你遇到困难,或者成功后,是否还能那么热爱当初的那项运动,我希望把我这份热爱能够延续下去。当然,终究有一天林丹会离开赛场,我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能够珍惜。”林丹说,他并不在意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自己能够拿第几,他只希望可以很精彩地享受这三、四年,“当然如果2020年国际羽联会给我一张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外卡,我依然会去。”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047&paper.cmsUrl= report 2469 组图:林丹成杂志客座主编(搜狐体育曾珍11月13日发自北京)经商,当教练,或者无所事事,在中国,运动员退役后的选择并不多。但奥运冠军林丹会告诉你,还可以有不同的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林丹任时尚杂志客座主编 2020年有外卡肯定参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