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不说谎!林书豪2数据控卫第1 TS%压库里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林书豪


  北京时间11月14日,数据是不会说谎的!尽管这一季林书豪在火箭队失去了首发位置,但这位美籍华裔控卫替补出场后的表现有目共睹。根据ESPN数据专家霍林格提供的数据,本赛季至今林书豪的投篮命中率在联盟所有控卫中排在首位!除此之外,平均每次出手得分(PPS),林书豪也领跑控卫群。

  这是林书豪在联盟征战的第4年,前3个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从没有高过45%,此前最高1季是11-12赛季,当时他在尼克斯队投篮命中率是44.6%。本赛季前8场比赛,林书豪4场首发,总共77次出手命中42球,投篮命中率达到54.5%。在联盟控卫中,林书豪的投篮命中率高居首位。投篮命中率排在2-5位的控卫分别是马刺队的帕克、太阳队的布莱索、灰熊队的迈克-康利,以及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

  而放眼整个联盟,林书豪的投篮命中率排在第19位。事实上,在火箭队中,林书豪的投篮命中率排在第2位,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的55.6%。通过投篮命中率不难看出,林书豪休赛期的苦练得到了回报。

  另1项数据,林书豪的平均每次出手得分是1.68分,在联盟控卫中排在首位。PPS数值排在2-5位的控卫分别是布莱索、国王队的伊赛亚-托马斯、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以及库里。

  除了这2项数据领跑全联盟控卫之外,林书豪还有1项数据排在控卫第2位,是调整后命中率。林书豪这1数值是61.0%,仅次于库里的62.2%。还有1项叫作真实命中率的数据榜,真实命中率的缩写是TS%,计算方式是该球员的总得分/2x[出手次数+(0.44x罚球次数)]。根据计算,林书豪的真实命中率是66.6%,在所有控卫中排在第4位,落后于森林狼队的AJ-普莱斯、尼克斯队的普里吉奥尼,以及马刺队的德科洛。此外,库里的TS%是65.8%(第5位)、保罗的TS%是59.8%(第15位)。

  显然在数据上,林书豪不比保罗、库里和帕克等联盟一流控卫差。当然,林书豪也有不足的地方,诸如他的效率值(PER)是18.16,仅排在控卫第22位。

  以下是林书豪本赛季至今数据:

  投篮命中率:54.5%--控卫第1位

  平均每次出手得分:1.68分--控卫第1位

  调整后命中率:61.0%--控卫第2位

  真实命中率:66.6%--控卫第4位

  (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00824.shtml report 2601 林书豪北京时间11月14日,数据是不会说谎的!尽管这一季林书豪在火箭队失去了首发位置,但这位美籍华裔控卫替补出场后的表现有目共睹。根据ESPN数据专家霍林格提供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