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阿森纳新王私生活混乱 夜店中勤练射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手机搜狐
 

  今日头条:汪峰昨天新专辑发行!

 

  虽然汪峰与体育暂时无任何关系,不过,子琪真心觉得汪老师不容易啊!9月13日,汪峰发表了离婚声明,遇上天后离婚;11月9日,汪峰演唱会上向章子怡表白,又碰上恒大夺得亚冠;昨天天,汪峰打算发布新歌,上一次头条!可是……昨天天凌晨,吴奇隆和刘诗诗恋情公开,早晨杨幂刘恺威宣布结婚……然后各种甜蜜纷纷补刀!

  所以,今天请允许我,让他在高级黑里上个头条!

  好了,言归正传,我们还是来说说体坛那些事吧。

  作为英格兰头号前锋,鲁尼不仅在球场上风光无限,在场外的丑闻也是不断,2004年那次嫖宿50岁妓女帕特里西娅-蒂尔尼的事件就险些让鲁尼名誉扫地。据《镜报》消息,蒂尔尼近日卷入了《世界新闻报》的窃听丑闻之中,这位50岁的"奶奶级"妓女在出席听证会时透露自己当年并未与鲁尼发生过性关系,并表示自己将鲁尼赶出妓院,并拯救了这位曼联前锋的职业生涯。

 

  看来小胖的世界只有巴神能懂了,50岁的老妪,额滴神啊,真是够重口味的,告诉我,这不是真爱。我敢肯定,小胖肯定是个大孝子!恋母情结很严重啊!

  上周末英超联赛第11轮,连续九轮不败的阿森纳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卫冕冠军曼联。是役,阿森纳旧将范佩西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温格的球队0-1落败。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称,输球后令阿森纳头牌厄齐尔非常不爽,因为他的表现非常糟糕,因而招来了球迷的嘲笑,将起推特地址从伦敦改为"菲尔-琼斯的口袋",言外之意便是称菲尔-琼斯在比赛中把厄齐尔盯死了。在输给曼联的当天夜里,厄齐尔连忙返回英国伦敦,阿森纳球星这么急不是回家休息,而是前往一家夜店泻火。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刊登的照片是厄齐尔从夜店出来回家的照片,当时厄齐尔正打着电话,看到有摄影记者拍他,德国国脚显得非常惊慌,一边蜷缩到车子后座里,并慌乱的叫身边助理来救驾。为了不让记者拍到照片,一名与厄齐尔同行的高大男子,干脆扑过来,叠在了德国球星的身上,以保护厄齐尔不被拍到,而德国人也蜷缩在角落里尽力躲避,显得十分狼狈。据悉,厄齐尔从11月10日深夜进入夜店后,一直泡到第二天早上才意犹未尽的离去,不料正好被狗仔队逮了个正着,也直接证明厄齐尔私生活混乱。

  需要指出的是,日前厄齐尔已经告诉阿森纳主帅温格,他的身体不舒服,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披露,德国主帅勒夫也已知道厄齐尔的身体状况,阿森纳球员将不会参加接下来的德国的热身赛,温格和勒夫都希望厄齐尔能够休息一下,放松疲惫的身体。

  我记得之前就爆过厄齐尔某方面需求特别大,没想到赛前赛后都要去夜店高潮找灵感!厄齐尔的训练态度不得不让小伙伴深服啊!无时不刻都要训练射门!

 

  昨晚,本赛季CBA继续第2轮角逐。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进行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4-94战胜山西汾酒男篮,喜获2连胜同时终结对山西队客场4连败;而山西队则吞下2连败创7年联赛最差开局。

 

  看完整场比赛的文婧赛后说,北京这是"我就是作死也不会死"的节奏。尤其是全队锦上添花,老马雪中送炭!老马本来可以不用上双,随便打打算了,这帮打逆风球打习惯了,不会打顺风球吗,攻不进去你可以加强防守啊,我去,本来闵鹿蕾还想换几个人上来的。闵指导最后的战术,着实让很多球迷不理解,我给大家解释下:闵指导的想法是,还没到垃圾时间,再等等换人,再等等,再等等……你看追上来了吧,我说没到垃圾时间吧,幸亏我没换人吧,这事儿不能着急!

 

  ==短快评==

  【南美球星罚失点球惨遭毒打 主席命球迷持枪暴殴】南美足坛历来暴力事件频发,最近在秘鲁国内又发生一起雷人事件,一名球员因为罚失点球,比赛结束后在球队大巴内被一伙持枪球迷殴打,而主使者竟然是球队的老板。

 

  内什么,国足注意啦!此事件给你们提个醒啊!

  【霍华德:罚球的时候我想得太多了】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一直都是一个大问题,在战胜猛龙的比赛中他又是12罚4中。在谈到自己罚球的时候,他说他在罚球线上想得太多了。

 

  你不是说唱碧昂斯的歌可以提高罚球命中率吗?!现在是不是改唱: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罚球是练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霍华德以前想的是:我的罚球还可以抢救一下!现在发现自己想太多 彻底打算放弃治疗了……

  【丁俊晖登影响中国年度排行榜,票数力压李娜】2013年已经进入了收官阶段,《中国新闻周刊》总结出"影响中国"年度人物榜,梳理一年以来对推动中国社会发展和进步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或组织,中国职业斯诺克选手丁俊晖榜上有名。

 

  丁俊晖摸了摸钱包,又看了看娜姐的钱包,默默地低下了头……

  【郑智怒斥谣传,称必要时通过法律维权】随着恒大在联赛、亚冠中的夺魁,各路媒体也从不同的角度对恒大进行了报道,之前部分媒体称恒大队长郑智妻子身家的不实报道已经对郑智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恒大球员郑智在近日也公开表示,谣传并不属实,必要时候会用法律方式维护自己的声誉。

 

  人家是职业球员,靠自己的双脚赚钱养家,无论消费层次高低,既不触犯法律,也不会影响他人。

  ==看图说话==

 

  球场走秀吗?

 

  猴子摘桃乃武林中下流之手段,请不要模仿!抢球也要分清是哪个球……

 

  翔哥的成绩是这么练出来的!

 

  很有中国特色嘛~

 

  一剑挑飞!

  ==黑丝上墙==

 

  好捉急!好心烦!

 

  何必去认识高富帅呢!让高富帅土豪们认识我!

 

  我们坐在高高的土堆旁边,听子琪奶奶给我们讲那过去的事情!

 

  文婧躺枪?

 

  哇!好押韵啊!O(╯□╰)o

 

  高级黑都成催眠药物了……难怪那么少的评论。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尽揽体坛乐事

  1.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2.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03380.shtml report 11262  今日头条:汪峰昨天新专辑发行! 虽然汪峰与体育暂时无任何关系,不过,子琪真心觉得汪老师不容易啊!9月13日,汪峰发表了离婚声明,遇上天后离
() 原标题:高级黑:阿森纳新王私生活混乱 夜店中勤练射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