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学恒大发布海报漏洞百出 网友:9个人战斗?

来源:现代快报

  明天,国足将在西安对阵印尼,这是亚洲杯预选赛的关键一战。赛前,国足发布了一张官方海报,海报上那红色的“战”字,让人血脉贲张,而国脚们坚毅的眼神也流露出必胜的斗志。不过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是,海报中仅有9名国脚,有网友戏言:“估计是有两个人被红牌罚下了吧!”

  发布官方海报

  国足准备“战斗”

  在广州恒大征战亚冠的过程中,独特的海报设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尤其是亚冠决赛前,恒大接连发布两张海报,无论是“数学神题”还是“最强音”,都得到球迷的认可并被津津乐道,起到了鼓舞士气的作用。如今亚洲杯预选赛到了关键时刻,国足也想到了这招激励方式,和印尼比赛前,国足发布了一张官方海报,大大的“战斗”二字占据了海报半个版面,而国足众将士在血红的“战”字底下站成一排,寓意国足将血拼对手,誓取胜利。显然,面对这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国足将士们已经准备好了战斗。

  学习广州恒大

  被讽“东施效颦”

  虽然国足希望在亚预赛生死战前向外界传递“誓死拼搏”的信念,但这张海报仍然遭到了网友吐槽。有网友提出疑问:为什么海报中只有9名球员?还有网友开玩笑说:“难道有两人被红牌罚下了?”其实这张海报不仅存在少了两名球员的瑕疵,海报中的郑龙已经早早伤别国家队,可见制作方的专业性与恒大无法相比,颇有些东施效颦的味道。

  除了一些细节上的探讨,网友们使用最多的表情就是“鄙视”和“不屑”,“打个印尼国家队都要血拼?国足原来就这点实力啊!” 除此之外,更有不看好国足出线前景的网友提出调侃式建议:国足官方微博可以把那条“对不起”的微博置顶,以防万一。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黄成宇

  
9个人的战斗?两人吃红牌了?
对阵印尼,国足准备9打11?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3-11/14/content_306372.htm report 3111 [相关]傅博称不会保守力拼3分..|曝足协高层将会里皮..-->明天,国足将在西安对阵印尼,这是亚洲杯预选赛的关键一战。赛前,国足发布了一张官方海报,海报上那红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9个人的战斗?两人吃红牌了?(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