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尧东亲赴巴西为建业引援 卡通戈等去留成焦点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第1页 :近来俱乐部十分忙碌

  □记者 王玮皓 文 首席记者 杜小伟 摄影

  本报讯 重回中超,站稳脚跟是建业上下的一致目标,而这其中,外援的实力将起到关键的作用。就在队员们享受假期的时候,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为球队“补血”而忙碌。目前,建业俱乐部的引援大计已经提上日程,外援方面将主要瞄准巴西等实力较强的国家,目前的三名外援是走是留?一切还都是未知数,需要视最终的考察结果而定。

  近来俱乐部十分忙碌

  引援

  昨天,建业俱乐部总经理张卫军向记者介绍,目前球员们还在假期当中,而近段时间俱乐部则十分忙碌,为了引进适合建业的外援,建业高层已经开始物色足球王国巴西等实力较强国家的球员,但到目前为止,寻找工作一直在有序开展,还没有到最后的实质阶段。张卫军表示,如果时间允许,俱乐部计划让主帅唐尧东亲自去巴西挑选,假如签证办理较慢无法成行,则只能通过经纪人寻找合适的外援。

  说到巴西外援,球迷们肯定第一个想到的是内托,效力4年的他曾让建业尝到了不少甜头。内托2009赛季入队,与当时的奥利萨德贝组成“黑白双煞”征战中超,内托一人打入8球,成为建业当年历史性地打入亚冠的功臣。在2010赛季,内托打进11球,渐入佳境。2011赛季内托状态空前高涨,共打进14球,仅次于穆里奇,获得中超“银靴”,为当年建业的保级立下汗马功劳。

  恒大的穆里奇、埃尔克森,鲁能的洛维……目前巴西外援群体在中超风生水起。2012年,中超巴西外援总数达到历史最高纪录的29人,今年依然保持着27人的强大阵容,占据了中超外援的半壁江山,在位置上几乎都集中在中前场,不难看出,南美的技术加速度流依然是中超球队重点考虑的进攻球员引进对象。

  巴西外援虽好,但他们更愿意前往水平、收入更高的欧洲踢球。不过,胡葆森承诺新赛季投入不会低于2亿元,这给建业俱乐部手上增加了开价的筹码。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08748.shtml report 4068 近来俱乐部十分忙碌中超转会风向标:恒大铁卫示好尤文□记者王玮皓文首席记者杜小伟摄影本报讯重回中超,站稳脚跟是建业上下的一致目标,而这其中,外援的实力将起到关键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