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卡瓦尼传射乌拉圭5-0 墨西哥5-1新西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第2页 :墨西哥5-1新西兰
  墨西哥5-1新西兰

  墨西哥主场对垒新西兰。墨西哥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第4名,主教练赫雷拉相当自信地只招入国内联赛球员参加本次附加赛。新西兰作为大洋洲冠军,这是他们第2次参加附加赛,2010年他们曾淘汰了巴林进军南非。墨西哥队实力明显占优,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占据主动。第24分钟,罗德里格斯外围远射险些得手,皮球被门将莫斯扑了一下砸在横梁上。第32分钟,莫斯扑球脱手,阿吉拉门前捡漏打破僵局,1-0。第40分钟,佩纳接同伴角球头球摆渡,吉梅内斯近距离头球接力,2-0。

  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拉云左路奔袭横敲中间,桑托斯拉古纳队前锋佩拉尔塔近距离抢点施射,3-0。第80分钟,拉云再次边路传中,佩拉尔塔跟进头球补射,4-0。佩拉尔塔各项赛事连续7场比赛进球,近7场国际赛事攻入7球,难怪主教练敢于放弃小豌豆埃尔纳内斯等海外球星。第84分钟,新西兰防守再次严重漏人,墨西哥队长、前巴萨球星马科斯将角球轻松顶进,5-0。1分钟后,新西兰由两个替补球员完成挽回颜面的一个进球,福伦头球摆渡,詹姆斯倒钩射门打在立柱上反弹入网,1-5。

  墨西哥(3-5-2):穆诺兹/弗兰西斯科-罗德里格斯、马科斯、巴伦苏埃拉/阿吉拉、梅蒂纳、佩纳(69’埃斯科博萨)、蒙特斯(59’奇尼亚)、拉云/吉梅内斯、佩拉尔塔(81’莫利纳)

  新西兰(4-4-2):莫斯/罗切赫德、汤米-史密斯、维瑟利奇、杜伦特/贝托斯、麦克格林奇、巴巴罗斯、克里斯蒂(53’詹姆斯)/布洛基(59’罗哈斯)、伍德(67’福伦)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08967.shtml report 5101 约旦0-5乌拉圭[相关]世预赛-乌拉圭5-0约旦..|世预赛-墨西哥5-1新西兰..-->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两场洲际附加赛。南美劲旅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