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号召救助菲律宾人民 热火球员老板纷纷响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斯波尔斯特拉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昨日对阵雄鹿的比赛时,举行默哀仪式,为正深受台风侵蚀的菲律宾人祈福,近日他还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表了一份公共声明,呼吁人们帮助菲律宾的台风救灾工作。

  斯波尔斯特拉的母亲来自菲律宾,在最近几年中斯帅也曾几次回到过母亲的家乡。上周由于台风海燕的肆虐,给菲律宾东部造成了大面积破坏,数千人死亡,数十万人背井离乡,还有大量的人们流离失所,饱受饥渴。

  斯波尔斯特拉在热火主场比赛时,站在球场上说道:“最近在菲律宾台风造成了灾难性的破坏,数百万儿童都深受其害。”

  NB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协会和热火队都已经宣布为救灾工作捐款。热火同嘉年华公司承诺至少捐款100万美元,热火的老板阿里森,也是嘉年华公司的董事长。

  另外,在11月13日对阵雄鹿的比赛前,热火全队举行了默哀仪式,为那些在台风中失去生命的人们祈福。

  作为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成功在菲律宾一直是个大新闻,前往美国的菲律宾记者超过了过去三年NBA总决赛时的人数总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斯波尔斯特拉。而在2009年由NBA和美国政府安排的体育特使访问活动,斯帅曾回到了菲律宾,受到了当地人们的热烈欢迎,在他经过的每一站都聚集着大量的人群。

  除了来自美国和中国的粉丝之外,在脸书和推特上菲律宾人是最为活跃的一个团体。

  “NBA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给当地受灾群众带去他们迫切需要的纯净水、食物、药品和住所。”斯帅说道,“请加入我们的行列。”

  他在最后还说了“谢谢你”和“Maraming salamat po”,这是菲律宾的短语,意思是“非常感谢”。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15014.shtml report 2613 斯波尔斯特拉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昨日对阵雄鹿的比赛时,举行默哀仪式,为正深受台风侵蚀的菲律宾人祈福,近日他还通过联合国儿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