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转让一事仍无进展 李金羽坦言球队处境尴尬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李钰

  距离中甲联赛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支球队基本上都处于放假阶段,家乡球队沈阳沈北队同样也不例外。但和之前几个赛季结束时的假期不同,这个假期沈足的球员有些忧虑,因为他们不知道这个假到底能放到什么时候。主教练李金羽昨日也向本报记者坦言:“球队转让迟迟未有定论,我同球队的合约也已经到期了,接下来我还不知道能不能留队。但无论怎样,我想说的是沈阳不能没有足球队,我们球队现在的处境其实挺尴尬的。”

  李金羽的担心其实也是沈足将士们所担心的。经过两年半的发展,沈阳沈北队目前已经是一支非常“本土化”的队伍,全队辽沈籍球员加上教练组成员已经超过了20人,可以说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沈阳队。但目前球队的处境却非常的危险,这几天记者也和球队的老队员进行了联系,他们也和记者掏心窝的说了几句话:“真不希望球队被卖到外地,背井离乡真的是非常辛苦,东进队兄弟们的遭遇我们太了解了,这个假期我们都没心思和家人出去玩玩,就等着球队的消息呢。”带着球队转让进展的问题,记者也来到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采访了总经理汤宏。看到记者到来,他也明白是为了转让一事,他开门见山地说:“我只能回答你,转让正在进行当中,至于结果我没法回答,不过我和大家的心态是一样的,希望球队留在沈阳,继续为了这座城市战斗。”

  虽然本赛季中甲联赛已经结束了,但冬训工作也随之而来,李金羽也对此感到担忧:“冬训是一支球队为新赛季备战的关键时期,所以说沈阳队要卖也得快点,要不等联赛开始了再卖就真的来不及了。”

  本报见习记者 李钰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29990.shtml report 813 距离中甲联赛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支球队基本上都处于放假阶段,家乡球队沈阳沈北队同样也不例外。但和之前几个赛季结束时的假期不同,这个假期沈足的球员有些忧虑,因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