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篡位当领袖非扯谈 麦帅唯胜利论或打压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加时负76人 林书豪霸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没有詹姆斯-哈登的情况下,林书豪在火箭与 76人之战当中再度奉献一场34分5篮板12助攻的超级震撼表现,他证明了如果从进攻来看并不亚于哈登。就在火箭输球的情况下,林书豪如此出色的表现能否篡位夺取哈登的老大地位呢?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狠狠地打了当家球星哈登一个耳光,但毕竟他是联盟当中极为罕见的顶级得分手,火箭究竟是继续让这个太过粘球的爱单打的球星当领袖,还是让林书豪这样既能得分也能打团队战的控卫扶正?尽管有很多球迷批评麦克海尔在执教的时候太过顽固,然而在他的执教生涯当中并非没有过将重要球员打压下去的先例,在2004-05赛季的森林狼,麦克海尔就将当家控卫萨姆-卡塞尔摁在板凳上,让特洛伊-哈德森和安东尼-卡特获得更多的机会。

  在2003-04赛季场均19.8分7.3助攻的完美表现之后,卡塞尔在球队当中的地位几乎是不可能颠覆的。然而那个赛季森林狼战绩糟糕,到了赛季末换帅,麦克海尔顶替菲利普-桑德斯的位置进行执教。麦克海尔上台之后却将当家控卫“外星人”立马摁在板凳上打替补,尤其是2月底一直到4月份,卡塞尔仅有一场比赛超过30分钟,基本上出场时间只有20分钟出头,甚至更少。值得一提的是,卡塞尔那个赛季的最后13场首发只赢了2场比赛,甚至最后的5场首发是五连败!

  麦克海尔将卡塞尔摁在板凳上,并且压缩出场时间,也使得2004-05赛季是卡塞尔自从1995-96赛季以来,第一次场均得分没超过14分的赛季,但这并非是他的能力原因,2005-06赛季在快船他场均还能刷下17.2分。然而在重用了卡特和哈德森之后,森林狼的战绩反而有所提升,麦克海尔执教的最后31场比赛里取得19胜12负的好成绩。

  如今林书豪和哈登如今也处于老大位置的争夺当中,就在事实证明了哈登防守太烂,打球太独,并非赢球首选的时候,林书豪的出色表现恰恰成为过去两场比赛的中流砥柱。就在林书豪既能有完美个人表现,还能带领球队获胜的时候,他的上位并非不可能。麦克海尔曾经为了避开哈林组合不兼容的问题而将林书豪放在替补席上,而如今林书豪的爆发也并非不可能将哈登推下神坛。

  或许在麦克海尔的确有一点顽固,但他毕竟也是唯胜利论者,火箭今天的输球在很大程度上是第四节进攻的问题——当时林书豪没有成为进攻的核心位置,但如此的表现证明了他不比哈等差,甚至组织方面更出色,这恐怕就是林书豪上位的预兆。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30104.shtml report 3591 火箭加时负76人林书豪霸气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没有詹姆斯-哈登的情况下,林书豪在火箭与76人之战当中再度奉献一场34分5篮板12助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