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末节萎靡葬送好局 火箭控卫之争仍存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火箭加时负76人 林书豪霸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休斯顿火箭客场加时惜败117-123费城76人。哈登本场因伤缺阵,林书豪与贝弗利同时首发出场,结果林书豪全场命中9记三分拿下34分另有12次助攻,但是末节连续出现失误葬送好局;贝弗利12分9篮板5助攻。两人对于首发位置的争夺仍在继续。

  林书豪的优势在于移动中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首节比赛林书豪便频频送出助攻。尤其从该节6分30秒开始,林书豪连续四次助攻队友得分,其中直塞篮下帮助霍华德完成暴扣的一球非常精彩。而除了助攻,今天林书豪的投篮手感也不错,两度投中三分。该节比赛林书豪拿下8分5助攻,是火箭队中的驱动核心。

  相比林书豪的灵动,贝弗利则强在防守端的压迫性和每球必争的拼劲上。当林书豪在首节用助攻带动火箭的进攻时,贝弗利则用得分和篮板加以竞争。该节贝弗利3投2中拿下6 分,并且单节拿下4个篮板,对于前场篮板的拼抢一如既往地凶狠。他与林书豪在风格上形成了较好的互补。

  如果说首节林书豪和贝弗利各有千秋,那么次节林书豪则充分展现了自己更适合首发的理由:该节他的三分继续神准,在弧顶三分线外给霍华德的一次空中接力更是令客场球迷发出惊呼。而贝弗利则在场上贡献不多,打了六分钟便下场休息,该节一分未得。半场比赛,林书豪和霍华德并列拿到火箭最高的16分,以及7个助攻,而贝弗利则是6分5篮板,从数据和 球场贡献上看,林书豪都要远远胜过贝弗利。

  对于已经拥有了哈登和霍华德这对明星组合的火箭队来说,球队需要一个在进攻端能够拉开空间,并且适时用投篮为魔登组合减轻被包夹压力的后卫。前三节林书豪很好滴完成了任务:三分球连投连中,给霍华德的几次空中接力也让魔兽过了一把扣篮瘾,更重要的是当他上场的时候,火箭的进攻便有了一个运转的轴心。论纯控卫的职责,林书豪显然做的更好。

  但是林书豪也有自己最大的问题,那就是他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失误。关键的第四节,林书豪在场上似乎背上了心理包袱,在传球上表现得非常犹豫并出现了三次失误,三分球也失去了之前的准星,导致火箭10分的领先优势被追平。相比之下,贝弗利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要做的更好,他在终场前40秒关键性地抢断特纳得手并随后两罚全中,将火箭从失利的边缘拉了回来。

  末节比赛,此前拿到28分的林书豪一分未得,这种状态的波动也是麦克海尔对他心存顾虑的原因。尽管林书豪在加时赛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但是为时已晚。可以预见,如果林书豪不能解决稳定性上的问题,他和贝弗利将为了首发位置继续争斗下去。(legend)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30929.shtml report 3590 火箭加时负76人林书豪霸气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休斯顿火箭客场加时惜败117-123费城76人。哈登本场因伤缺阵,林书豪与贝弗利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