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塔力挺三狮夺世界杯 巴萨魔翼:扯!他们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天空体育》截屏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很多英国足球名宿都曾哀叹:“英格兰队今后恐怕很难问鼎世界杯冠军。”而其它国家足坛人士在谈及明夏世界杯争冠热门也都基本只提巴西、西班牙、德国这三家。然而,西班牙国脚马塔却于日前唱了反调。

  重返西班牙队的马塔说道:“英格兰队的实力当真挺强,阵中很多球员效力于英超与欧洲最杰出球队。因此在我看来,英格兰队永远都是大赛夺冠热门。自我来到英格兰的第一天起,我就感受到这里的足球相当与众不同,作为球员能够体验这种风格是极为重要的。”

  马塔看好英格兰队能在明夏巴西世界杯上有所作为,那么西班牙队呢?如果斗牛士军团强势夺魁,这将是继1962年巴西队之后首次有球队完成世界杯卫冕。马塔说:“对我们而言,世界杯是一个很大挑战,我们想继续改写历史。能在巴西踢球对所有球员来说都是一个梦想,那里是足球王国。”

  与马塔观点截然相反的是,本周五将随智利队在温布利球场对阵英格兰队的巴萨边锋桑切斯却有直言:“我认为英格兰队明夏问鼎巴西世界杯冠军的可能性为零,他们的确好手如云,但远未强大到可以击败最佳球队的级别。与他们相比,我们智利队显更为强硬。”

  为何这样评价英格兰队?桑切斯解释道:“很多英格兰国脚成长经历一直出奇的顺,大约10至11岁进入俱乐部青训体系,一切都按部就班。英格兰是一个发达国度,球员们能得到很好的照顾,不仅英格兰,很多欧洲国家也都是这样。像在英格兰这里,假如你没能成为职业球员,你还有很多其它机会,不愁活不了。”

  “反观我的国家,那里的情况就完全不同,我记得我小时刻就得去给人洗车,挣了钱才能给自己买球鞋。我家很穷,踢好球是我唯一的出路。我小时候就曾对我的母亲说:‘啥也别担心,我定成职业球员,会帮助大伙摆脱困境。’若我失败了,我就得每天在工地搬15小时的砖,挣的钱都没法过活。是足球拯救了我,我不觉得英格兰球员能有这般感受。”(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31928.shtml report 2130  《天空体育》截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很多英国足球名宿都曾哀叹:“英格兰队今后恐怕很难问鼎世界杯冠军。”而其它国家足坛人士在谈及明夏世界杯争冠热门也都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