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撬新晋英国脚 揽曼联传奇之子+杰队2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超联赛前11轮取得7胜2平2负,是利物浦自2008/09赛季以来最好成绩,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出乎球迷们的预料,尽管上周末在安菲尔德球场4-0击败富勒姆,但利物浦与英超顶级强队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在酋长球场一战足以看出,利物浦不少位置明显弱于阿森纳,所以罗杰斯的球队想真正参与争冠,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引援不可少。《地铁报》消息称,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打算挖走南安普顿双星,以加强球队阵容,这两名球员分别是拉拉纳和杰-罗德里格斯,他们均是圣徒军团本赛季取得好成绩的中流砥柱。

  本赛季,南安普顿异军突起,近8场联赛5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在安菲尔德球场1-0击败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球场1-1战平曼联,成为名符其实的大黑马,11轮战罢,圣徒军团6胜4平1负积22分,仅比榜首阿森纳少3分,力压曼市双雄以及切尔西排名联赛第三。南安普顿之所以有如此成绩,离不开拉拉纳和杰-罗德里格斯的贡献,两名球员凭借着近期的出色表现,全部入选了新一期英格兰国家队。拉拉纳现年25岁,司职攻击型中场,南安普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6年进入圣徒军团一线队。

  上赛季开始,拉拉纳随南安普顿征战英超,在顶级联赛的磨练,圣徒军团核心发挥越来越出色,新赛季11场联赛全部出场,攻入3球助攻3次。至于杰-罗德里格斯,早些时候便传出利物浦与阿森纳争抢,现年24岁的他可以担任边锋,亦可出任前锋,去年夏天加盟南安普顿,上赛季37场攻入9球,本赛季11场联赛3球1助攻。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利物浦打算签回托马斯-因斯,以加强边路。众所周知,托马斯-因斯是前曼联球员保罗-因斯之子,但在利物浦青训学院效力,2011年夏天加盟布莱克浦。

  上赛季,司职边锋的托马斯-因斯在英冠发挥极为出色,尽管没能帮助布莱克浦升超,但交出了44场英冠联赛18球14助攻成绩单,因为被评为年度足球联赛最佳年轻球员。本赛季,21岁的托马斯-因斯表现继续给力,12场英冠联赛6球2助攻。据悉,由于托马斯-因斯转会布莱克浦时,利物浦与这支球队当时签订了一份下一次转会费分成的协议,所以罗杰斯拿下他不会花太多转会费。此外,关于杰拉德二世威尔-休斯的交易,目前也有最新消息,18岁的英格兰U21国脚将在冬窗期间加盟安菲尔德。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35263.shtml report 1480 英超联赛前11轮取得7胜2平2负,是利物浦自2008/09赛季以来最好成绩,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出乎球迷们的预料,尽管上周末在安菲尔德球场4-0击败富勒姆,但利物浦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